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这辈子最想见的十二个人(排名不分先后)

(2017-06-15 06:14:46) 下一个

一个人的一生,会有很多偶像,我也有,我在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偶像。小的时候,崇拜解放军叔叔,崇拜雷锋王杰欧阳海,到了后来,读了很多很多的书,也崇拜过很多很多不同的人。其实,每个人都是我的偶像。

到现在,我依然有很多我希望见到的偶像,有的是崇拜一下回顾一下他/她们过去的辉煌,有的是我想和她/他们成为朋友,凡是皆有可能,我罗列一下十二位现在我最想见到的这些偶像。

Isiah Thomas, 身高只有185 的小个子后卫,我见过的最智慧,最TOUGH 的NBA篮球运动员,如果说篮球运动的传奇,非他莫属。在他的带领下底特律活塞队,痛扁过乔丹,横扫过湖人,而外号无声手枪的汤玛斯,则是那个时候的领袖。很多次看过他打球,特别想和他做朋友。

侃侃,中国歌手, 一把吉他,安静地唱歌,是我的偶像。如果我有这样一位朋友,我要给她泡清茶,养嗓子。

William Jefferson Clinton,四十多岁就当了世界的领袖,把美国经济搞的如火如茶的呀,不管你说人家什么坏话,他都是一个特别特别了不起的人物!

Salma Khan, 他创立了 Khan Academy, 他有一颗狮子心,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小伙子!

Anish Capoor, 他看世界的眼光和角度和我们是不一样的。他的每一件作品都非常惊艳,我想知道他每天都吃什么,喝什么,想什么。我对 Anish 特别好奇!

Новак ?окови?,这个名字不熟悉吧,其实就是Novak Djokovic, 我们称他小德。钢铁一般的汉子。在生活中,他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非常FUN的人,小德,真正的男人!

Richard Vandersteen,音响界的奇才!我想要他的 Vandersteen 5A.

Bob Carver,这个老头,特别喜欢出名,每一个他的产品,都有他的签名,哈哈。

Gisele Bundchen,啥都不用说,她就是女神!

Uma Thurman,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喜欢乌玛。

降央卓玛,世界上最美的女中音,她的嗓音,是上帝亲自打造调试的。

Tom & Ray Magliozzi,每个星期都听他们俩的 Talk show, 一直听了三十年。知识,经验,幽默,智慧,no body got even close. 不过,现在我只有希望见到 Ray, 因为 Tom 升职了,去给上帝做顾问了。

其实,还有许多人我想见到,想认识,想和他们做朋友,比如王会长、房大侠、6教练、李翠花,慢慢来吧。。。。。。

《版权相见所有,翻印慢慢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老汉也玩啊,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ggie101' 的评论 : 你对了,我错了,改过来了,谢谢!
maggie101 回复 悄悄话 Salman Khan, "Sal", wrong picture. This one is an Indian actor.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nhui20' 的评论 : 哈哈,谢天谢地!
jinhui20 回复 悄悄话 不喜欢, 没有一个想见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嗯,是的,我的心脏不但杂,而且还大!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心太杂了,应该只见老婆大人才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which one?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胸怀天下的阿牛!我就想见我儿子,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you are very lucky.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我喜欢谁是不论性别的。。。。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你喜欢的女性类型中,还有一个类似的,Liv Tyler, 在电影The Lord of the Rings里面那个,我觉得很好,说不出的高贵完美,和Uma类似,两个我都喜欢。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俺见过其中的一个大帅哥,那魅力帅08好几条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我真的不喜欢她,太粗!哈哈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不把其他女的删掉的话,最起码要加上一个朱莉娅罗伯茨,否则整个名单不make sense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stman' 的评论 : 啥?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相见也就是想而已,直接卖了家当去实现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都要见都要见。。。。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女的都要见,男的算了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我不喜欢他,他总是要流口水的样子,太烦人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没见着Tom Hanks? 他在Instagram 玩失物招领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你不是孤陋寡闻,你是想见你的人太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