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天天都坐商务舱

(2017-05-08 06:52:16) 下一个

自己一直都有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恶习,十年前买的一套沙发,一直用到现在。脑子里一直萦绕着“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的陈旧说法,唉,想改变自己的坏习惯,还真的挺不容易的!

上周末没事儿,就去瞎转悠,看看这世界上有什么好玩的。

东逛西逛就逛到了一家家具店,家具店的销售同学用了九种不同的销售战略中间的一种,就让我买了一套他们的新沙发:真皮、高级、电动的 Recliner, 直接送到家里,负责把旧沙发拉走,还保修五年哪怕有一个脏点儿他们都上门服务! (好像不能说是哪一家家具店,否则有做广告之嫌,会让 Ashley Furniture 占了便宜,哈哈)

Very good, 刷信用卡然后大笔签字,搞定!

不日,沙发送到,几个小墨同学把沙发搬进来,安装好了。

往沙发上一躺,妈妈咪呀,商务舱感觉呀。

想想,买一张国航从洛杉矶到北京的商务舱,几千美金,只坐12个小时。但是,花两千美金,买一套真皮Recliner 的大沙发,天天都坐商务舱,感觉特别特别的值!

商务舱只是这个样子的,看上去绝对没有我新买的商务舱高级!哈哈

悟出来一个道理:享受从改变自己开始,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我要把那些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陈腐观点彻底改掉,与时俱进日新月异追求人生更高的目标!哈哈哈

朋友们,子曰:享受是人生的最高境界!

子曰的对,人类之所以与其他物种不同,就是因为人类会享受!

阿嚏!

《版权人类所有,翻印享受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山雀' 的评论 : 这个都挖出来了呀,厉害,哈哈
蓝山雀 回复 悄悄话 太会搞笑了!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零不是数' 的评论 : 太太扮成空姐不就成了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零不是数' 的评论 : 一般都是空姐来看我。。。
pokemama 回复 悄悄话 好心态!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想看空姐时怎么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我现在就活在三十年前呀,老大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是在30年前,牛掰一下这样的“真皮沙发”老高大上啦,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eshanzhidi' 的评论 : 我就是理性购物呀。。。。。
geshanzhidi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每个人都能理性购物,节俭一点,我们对环境的污染就会少一点。这才算真正的造福后代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说的对,我准备动不动全拿下!哈哈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牛哥:

这就是动产和不动产的区别呀!当年毛太祖那会儿每晚必睡得大木床看着不值钱,但是等着见斯大林空运到莫斯科那就很牛了!世上有几张更值钱的床?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ctator' 的评论 : 你的感觉真好!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elwen' 的评论 : 我一直都想翻船,但是,总也没有得逞过。
Dictator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觉得是头等舱呢?
Shelwen 回复 悄悄话 小心,阴沟里翻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racottaWarrior 牛哥家只能有牛犊子,不能有熊孩子。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四川哈 这个境界可不容易达到,一般都是闭眼的时候,账上还有好几个亿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TerracottaWarrior
牛哥家可能没有熊孩子,不然也不会买这么高级的真皮沙发

老四川哈
最高境界: 闭眼之前, 钱刚用完。

mychina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哇,没想到这个,赚大发了。。。。。

香水雨
嗯 一人还占三个商务舱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