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听他们低吟浅唱讲述各自的爱情故事

(2017-05-05 06:19:04) 下一个

上个星期我的运气特别好,在圣地亚哥遇到了一位对音乐痴狂的大侠:这位大侠除了对音乐有自己的理解之外,还对音响有非常高的要求和感觉,甚至自己做音箱、自己调配功放、自己布线自己调整声线的方向,和这位大侠一比,我就是一个打酱油的路过交响乐团,原来就知道天外有天、白云外面有白云,现在,依然知道。

回到家里静下心来回忆一下大侠家里的音响布置,好像有很多道理。虽然我和他对音乐和对听音乐的理解不太一样,对拥有音响的理念有所不同,但是,殊途同归,都想通过这些器材得到音乐的熏陶和享受。于是,我自己把几百斤重的音响从楼上搬到楼下,从楼下搬到楼上,调配各种声源和音箱,折腾了大半天,终于搞定了,终于搞好了,就像自己又淘了几套新的音响,哈哈。

在新设置的系统里面听 Satellite Radio 里的音乐,闭着眼睛,听靡靡之音,听他们低吟浅唱讲述自己的爱情故事。

Carpenter,当年迷倒总统的歌手,虽然容不在,但是音长留。

Michael Franks, 喜欢他的人不多,但是,他曾经是一个好歌手。

Norah Jones, 永远都是那么随意地唱,随意地让人们喜欢。

Jessie Ware, Say you love me.

Lindsey, 我喜欢她的声音。

我的吉他要是能弹他那么好,我就去泡妞!

Eliane, 唱的是那么轻松,和她的美丽一样轻松。

这个不是低吟浅唱了,这个有点儿高,哈哈。

很多老歌都是很好听的,让人百听不厌。

我的最爱

另外一个版本

这是我认为最浪漫的一个版本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版本,我看过超过100次。

人类超越其他物种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人类可以创造音乐、欣赏音乐、继承音乐。

阿嚏!

听他们低吟浅唱,让我们在靡靡之音中迷惑、迷幻、迷糊吧 。。。。。。

《版权低吟所有,翻印浅唱不究》

 

Bonus he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cuiliu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的,谢谢分享,特别是hello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围观的' 的评论 : Carpenter 是独一无二的歌者,喜欢她的人都是特别有品味的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薄浣我心' 的评论 : 我也特别喜欢《lady》, 当然,还有 ladies
围观的 回复 悄悄话 都喜欢,最爱carpenter,听了上百遍,真是百听不厌,谢谢分享。
薄浣我心 回复 悄悄话 与hello 相近的还有首《lady》
薄浣我心 回复 悄悄话 只有那首hello 入我耳中,一般都用来跳国标伦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饱汉自有柔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晕了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Hello 铁汉柔情啊
吉他弹不好会吓跑了妞:)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有些歌星第一次看见她的长相.好听.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还有BONUS,这下暴露了,来听歌不止一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至少要听三遍!

但是,我不知道听了多少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Hello, 哈哈哈哈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Hello 好歌要听三遍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Hello还连放三次。听的人心情落寞寂寞静寞
这些话你自己不会讲吗?要别人帮你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