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是怎么掉进文学城这个陷阱的?

(2017-04-29 07:47:50) 下一个

经常有人问我:“牛哥,您是怎么进入文学城的?混得有模有样的,还有那么多人读你的狗屁文章?”

我无言以对,但是心里想:“你们熟读了三字经千字文,熟读了马恩列斯毛邓江糊,都读腻了,所以觉得我的狗屁文章有一种特殊的香味呗。。。。。。”

其实,我进入文学城是有故事的。

二十年前,网络好像还没有这么发达,有个中文的网站,那已经是非常了不起了。在北美最经常去的就是《华夏文摘》。去哪里读那些老知青、老愤青、老文青们用中文写的文章,也读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反正,那个时候只要是方块字就吸引人,管它好坏呢? 

实话实说,《华夏文摘》还是有一些不错的文章的。自己读了《华夏文摘》有的时候一时性起也回个帖子什么的,后来有一天喝了酒,就在《华夏文摘》发了一篇自以为得意的大作。(后来我那篇博文被全世界各地250多人据为己有,剽窃了我的版权,哈哈)结果,我的大作没有什么人读,也没有人跟帖。有朋友和我说:“牛哥,那华夏文摘可不是一般人去的地方,那是六大之地呀!”

“六大之地?什么是六大之地?”

“大腕,大款,大佬,大侠,大叔,大妈!”

那个时候我还年轻,大的地方不多。

唉!受了打击了,自己满腹金轮居然在华夏文摘被忽略,被忽视,被忽悠,有点儿郁闷!

“此处不养牛,自有养牛处!”咱走四方!!!

于是,我就在网络上东逛西逛误打误撞就进了文学城。

当年的文学城,没有那么多大款大腕大佬大侠也不像今天这样有这么多的大妈大婶大叔大伯,那个时候的文学城而且非常包容(比现在还包容),于是,我就扎了下来,从一头小牛长成了一头大牛!

十多年过去了,在文学城里的时光还是比较开心的,大部分的人都宽容、和气、友善,当然了,和任何地方一样,也有猪头(这个最好不要对号入座!),开心的时候上文学城,更开心了,不开心的时候,唉,不开心的时候哪儿都不去!

希望文学城继续宽容大度友善!

阿嚏!

《版权文学城所有,翻印阿牛哥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我就很喜欢 “读你的狗屁文章”!
TerracottaWarrior 回复 悄悄话 发现城里很多牛人都跟《华夏文摘》有缘,兄弟孤陋寡闻,竟然发现其历史比文学城还长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好玩,阿牛的狗屁。。。文章有特殊的香味呗。。。文学城可以转基因吗???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刚来美国,住在一个乡下地方。好不容易有了车证,敢去一个半小时外的城里,买中国菜。包酱油的瓶子用华人报纸包的。回家后,好久没看见中国字了,把报纸仔细看了个遍,包括广告。真是敬惜字纸。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文学城的狗不理包子没法吃,太素!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买糕的,糕的不来斯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天津的狗不理包子还是保定的狗不理包子?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吃不吃狗不理包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阿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好像是,哈哈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不对,是从一头小牛长成了一头油盐(大)进、皮糙肉厚的老牛。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