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相信了转世的传说

(2017-02-27 08:02:58) 下一个

不亲眼见到,我是不会相信有转世这一说的!

在看了大卫加勒特的演奏之前,我是不相信人死了之后会有转世的。直到几个月前,看到了大卫加勒特在意大利的演出之后,才知道这个世界上,的的确确有转世的这一个说法和转世的这个现象。

帕格尼尼是意大利小提琴及吉他演奏家、作曲家,属于欧洲晚期古典乐派,早期浪漫乐派音乐家。他是历史上最著名的小提琴大师之一,对小提琴演奏技术进行了很多创新。

帕格尼尼1782年10月27日出生在意大利北部,他幼年充分显露出音乐才能,不论什么曲子,他都立刻能轻松地演奏出来。同时他还学习作曲,8岁就会写小提琴奏鸣曲。12岁,他在热那亚举行公开演奏会,获得极大成功。他13岁开始旅行演出。从十余岁起,帕格尼尼跟着许多不同的老师学习,包括了Giovanni Servetto和Alessandro Rolla。

无疑,帕格尼尼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小提琴家。

大卫加勒特生于德国,父亲是德国人,母亲是美国人。他天赋过人,于4岁时无师自通地拉奏哥哥的小提琴,家人便发现其天赋。一年后他参加了一个比赛并且夺得了奖项。7岁就已经每星期在公众面前表演一次。2004年毕业于美国朱莉亚音乐学院。

大卫加勒特和帕格尼尼,不仅仅都有超乎于人类的音乐天才,而且,演奏的风格也非常相似。在看大卫加勒特的音乐会演奏的第一首曲子之后,脑子里立刻就闪出一个念头:这家伙是帕格尼尼转世吧。

这个家伙,活生生一个帕格尼尼再世。

他马上要到美国来巡演了,一定要去看看帕格尼尼二世的演出!

《版权传说所有,翻印转世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刺玫瑰' 的评论 : 我也是没有办法,我四周都是镜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风-西风' 的评论 : 不是他演的,但是里面的小提琴演奏是他干的。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原来是一头喜欢揽镜自照的牛啊!都快求转世吧,贝多芬还没有转世呢,除了本尊以外至今还没有另一个盲人音乐巨匠呢。
西风-西风 回复 悄悄话 hi, 哥们 : there is a movie about him/帕格尼尼 , 是他演的吗?

please check!!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玄米' 的评论 : 是的,有才华的人都会转世的。这就是进化论,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木匠' 的评论 : 帕格尼尼每个手指都有三个关节,我这就去看看David的手指头,哈哈
三木匠 回复 悄悄话 帕格尼尼手指结构很不同,这个“转世”带来原来的手指吗?
三木匠 回复 悄悄话 帕格尼尼手指结构很不同,这个“转世”带来原来的手指吗?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相信您的判断。我觉得莫扎特也是转来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刺玫瑰' 的评论 : 分析的太透彻了,我说最近两年文学城怎么出现了很多和我风格相近的人呢,唉,亚历山大呀!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崇拜一个人会不知不觉地效仿,风格相近不奇怪,你的“转世”是形容词。演奏的出神入化,玩儿出了最高境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我一直在转,哈哈哈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我以为老哥转了一次世


山地 回复 悄悄话 世界上有可能有一个人长的和你一模一样,我见过。应该和基因排列组合有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魂不守舍好,很久不见。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转世。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尤其开心USA' 的评论 : 他真的是帕格尼尼转世!帕格尼尼在世的时候,和他现在一模一样。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David Garrett,时尚、动感、性感,把他和转世这么土的概念混在一起,还强调版权不究,真是老顽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本无心' 的评论 : Sarah Chang 也是非常有天赋的艺术家,但是,她不是帕格尼尼转世。

其实,不论是Midori Goto, Sarah Chang 还是 David 都没有法比,文无第一。他们全部都比我强,强太多了。
云本无心 回复 悄悄话 Sarah Chang 的也很好,比他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