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过一个慵懒的周末

(2017-01-07 07:47:44) 下一个

周末没几天就来一次,也太勤了吧。

周末来不来倒是没有什么关系,问题是周末和平时不一样,每一个人都很抓狂,都很不淡定,每到周末就有人问我:周末干什么?周末怎么过?

五湖四海都走过来,名山大川都访问过了,该经历的都经历了,干啥呢?

找个第三者?一时半会儿也找不到,寻个二奶?都在中国聚着呢,唉!

这个周末,不,以后的周末,啥计划都没有,慵懒慵懒地过:想什么时候起床就什么时候起床,想什么时候吃饭就什么时候吃饭,想什么时候花钱就什么时候花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把周末就当成平时一样,哈哈。

开门看蓝天白云,呼吸纯净的空气,看着阳光洒满大地,心情真好。

这个周末,继续当我的

诗人!

《版权周末所有,翻印诗人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ji' 的评论 : 我不着急,你不要为我着急,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ghtrose' 的评论 : 对,我也不听他的。他肯定在AshelyMadison里有股份,我不会上当的!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楼下不要瞎出主意。AshelyMadison有人揭露男女比例95:5.
好多女id都是网站做的假号,就为了骗男的来。
xiaoji 回复 悄悄话 找个第三者?一时半会儿也找不到,寻个二奶?都在中国聚着呢,唉!
》》》》》
别着急,可以上美国二奶网去找。网址是
AshelyMadison Dot Com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带刺玫瑰:诗写好了,没有地址.....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死了。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周末
把卖呆儿
遛弯儿
撒欢儿
断片儿
写成一首诗
寄给
小三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