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吃重金属不行但是吃贵金属可以!

(2016-12-28 06:48:04) 下一个

什么是重金属?

根据什么什么百科解释:

重金属一般指密度大于4.5 克每立方厘米的金属,如铅(P b)、镉(Cd)、铬(Cr) 、汞(Hg)、铜(Cu)、金(Au)、银(Ag)等。有些重金属通过食物进入人体,干扰人体正常生理功能,危害人体健康,被称为有毒重金属。这类金属元素主要有:铅(Pb)、镉(Cd)、铬(Cr) 、汞(Hg)、砷(As)等。

今天去了一家日本餐馆,点了一课这里的专门为贵宾准备的高大上超豪华的24K金箔龙虾方舟。

这一课金配玉龙虾方舟,选用澳大利亚活龙虾一只,配以墨西哥哈拉子屁扭上面撒上24K黄金金箔,只提供给最尊贵的客人!

放大一点儿,是真的有黄金呀!

我问饭店老板:“吃了黄金,会不会重金属中毒?会不会死呀?”

饭店老板立正,鞠躬,然后回答:“报告太君,中毒的不会,天皇没有中毒,总理没有中毒,昭仓没有中毒,唐塔也没有中毒,所以,您也不会中毒。至于死:小泉没有死,安倍没有死,泽民没有死,锦涛没有死,小克没有死,不适没有死,巴马没有死,川普没有死,所以,太君您也不会死,如果死了,美元地不要不要地给!”

让他这么一说,我就放心了:“腰细腰细,瓦萨比大大地有,酱油大大地有,味精地不要,筷子地要,刀叉地死啦死啦地有!”

服务到家了,开吃:MMMMMM,是挺好吃的。吃完之后,起来走两步,看看有没有什么异常状态。服务生过来立正鞠躬说我脸色很好,肯定是黄金起了作用。我不信,就去卫生间照照镜子.

不照不知道,一照吓一跳!

妈妈咪呀,这效果,也太明显了吧。。。。。

《版权日餐所有,翻印黄金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RoseBuilder 回复 悄悄话 不是真的金子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哈!太可乐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4Life' 的评论 : 下次还吃,把舌头也变成金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那是你吃的好的太多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刺玫瑰' 的评论 : 我想的是整一个金双眼皮,bling bling 的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福大命大,吃的金子都能就地涂到牙上。不过很多人吞金就送命的,像红楼梦里的尤二姐就是吞金死的。下次再当贵宾,有金子别吃,镶个金指甲。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我吃了黄金,转化成了白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们也吃过一次,没觉得好吃。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就那墨西哥辣椒显眼!
Joy4Lif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真是死啦死啦地逗笑!老牛本应吃的是草,挤出来的是奶;您这次吃的是黄金,出来的一定也是“黄金”!幸好“黄金穿肠过,金牙口中留”。LOL!
京V-02009 回复 悄悄话 银应该不会引起中毒吧, 而且还可以消毒?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消化好,生生把金的吃下去,转化成银的了。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真是可口可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星xing' 的评论 : 下次请你米西米西,也给你整一口24K的金牙!哈哈
土星xing 回复 悄悄话 想笑死人不偿命,对不?!那满口金牙的牛嘴呀,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把你那个八斤重的纯金胳膊箍打成一个炒菜铲子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酥酥' 的评论 : 哈哈哈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最好吞几个金戒指,金链子,镯子啥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拾麦客 砷是百科说的,不是我说的,我不懂砷,哈哈
风酥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超级形象!
拾麦客 回复 悄悄话 提醒,砷不是金属。金子在金属状态下吃到肚子里少量是安全的。多了也会至人生病或者死亡。如果是超量的元素状态的金子摄入体内我看也未必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