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个节日我是怎么饕餮的?

(2016-12-26 06:08:52) 下一个

不论过什么节,最重要的一环就是吃!谁让我们是中国人来着?谁让我们曾经挨过饿来着?谁让我们从骨子里就有一种对吃的执着来着?谁让我们血液里就流淌着庸俗来着?

熟悉吧?到谁家都少不了这些零嘴儿,这只是一盘,还有另外三盘儿。

水果盘也不能少呀,被别人洗脑了,说吃水果聪明,所以,猴子都比人聪明。

饭店里定的秘制口条。

什么什么土豆丝

大上海的糖醋小排

扒拉肚丝

Husband and Wife Lung Slice

凉拌海带丝

爽口木耳

准备做蛇皮辣黄瓜

做好之后,是这个样子,哈哈

这个准备做翡翠带子

小龙虾随便炒炒

有机深水小虾,剁了包饺子。

什么都要有机!

有人喜欢这个!

这么炒一盘海鲜烩

难喝之际的酒,不过,那两个杯子不错。

这个,甜!

买的,土豆炖牛肉,共产主义典型的豪菜。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巍巍太行' 的评论 : 8.89, 哈哈哈
巍巍太行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岁数也不小了,照这种吃法,血糖指数(HbA1C)冲过9不是问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教练节日快乐!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馋那个口条,肚丝和夫妻肺片.夫妻肺片还能买到.其它两个想吃都没地方买.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问候老哥,祝你全家节日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知我者,你也!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认为阿牛不过节也这么个吃法,过节只不过是日历上的一个日期而已。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能吃的人才能委以重任——我以前的头儿说的。

以前在单位过年开party,我没啥可说的,也不喜欢干聊,就端着盘子从桌子这头吃到那头,再吃回来。一扭头,看到一个美国同事对我微笑,我面不改色:“哎呀,我一直吃。”该同事夫人是台湾人,所以会说中文,直接用中文回答:“吃,不吃干什么呀?”我们俩正吃着,一扭头看到头儿冲我们微笑,刚一不好意思,头儿就说了上面的名言。

能吃是福,节日快乐!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不是说“牛吃的是草, 挤出的是奶吗?”看来要改成“牛吃的是大餐小吃, 挤出的是博文不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你也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速递过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上海小排是正宗的,其他都是山寨!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星xing' 的评论 : 你来了咱去包间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聚会了,节日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刺玫瑰' 的评论 : 好的好的,先谢谢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田坐家' 的评论 : 赶紧过来,尚有美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是呀,住别野,开小车,前后的私家花园,吃穿不愁,邻里非富即贵,哈哈哈,俺富!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嗯嗯,样板牛餐,真牛!
再来一道牛肚,再加一碗牛尾汤,就圆满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除了大上海糖醋小排有些山寨,其他都很诱人,特别是那伏尔加。
土星xing 回复 悄悄话 都上桌了吗? 给咱留个座,行不? 谗死啦!!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穷吃肉,富吃虾,有钱有势吃王八”。俺刚刚钓到一个大鳖哟。要不要给你再凑一盘菜?
农田坐家 回复 悄悄话 哈喇子流了一地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穷吃肉,富吃虾。这是豪富之家的做派!祝节日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