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让低调见鬼去吧! 今天餐酱牛肉 !

(2016-11-15 08:08:47) 下一个

这两天就是喝小米粥、吃咸菜丝、啃糖三角了。为的就是低调,不大吃大喝大鱼大肉,结果,自己受罪了,肚子里每天咕噜咕噜直叫,晚上做梦都是开着车到处找肉吃。

今天顿悟了,低调什么呀?咱天生就不是那种故意低调的人,低调在骨子里,表现出来的低调高调都有才对!

买了四分之一头牛的牛肉,大锅大火大汤大佐料,我就在家里那个炖呀!

炖仨钟头,颜色好像还欠缺点儿。

调颜色,接着再炖仨钟头!想吃?馋? 不行,忍着!

整块儿的拿出来切了,像武松同学一样,一顿吃它十五斤牛肉!

这样摆着,很像饭店的下酒牛肉吧?

筋头巴脑的包起来放到冰箱里,随时随地的吃!

自己馋一下自己,哈哈,太香太香了。

这些,切成大片儿,留着夹馒头夹面包夹bagle, 夹pizza吃。

子曰:男人不吃肉,生命活不够。

《版权酱牛肉所有,翻印大吃喝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我特别想让纪检委调查我,可他们总也不来,愁死我了。哈哈哈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你又不是高干,还装什么低调。你再高调,纪检委也不调查你。好好享受生活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msullivan' 的评论 : 我还要放啤酒二锅头花椒辣椒茴香和大蒜。
jimsullivan 回复 悄悄话 腱子肉抹盐24小时,葱姜酒酱油八角桂皮冰糖炖2-3小时,凉透切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就要享受生活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是的是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马识途'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佩竹白露' 的评论 : 颜色搞对了,味道自己随便调整。
老马识途 回复 悄悄话 不跟牛儿,或者属牛的,或者姓牛的,过不去,绝对下不了这样的狠手。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是要低调的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爱吃阿牛牌高调卤牛肉:)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诱人!做的真棒!
佩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太诱人了!能麻烦上个方子吗?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刺玫瑰' 的评论 : 不知道别人什么感觉,反正我吃了肉之后,就不想死了。

还有,男人吃了肉,生命活到头,那是子曰,是子的意思,不是我的意思,我只是引用,哈哈哈

我的意思就是俩字:吃肉!
带刺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子曰:男人不吃肉,生命活不够”,您的意思是男人吃了肉,生命活到头啦?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naD' 的评论 : 这话说的太对了!
DanaD 回复 悄悄话 生命在于吃肉长肉,吃吧吃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sjj21' 的评论 : 家有大锅!哈哈
ssjj21 回复 悄悄话 这得多大的锅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唉,生来高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吃肉的胖子' 的评论 : 不相信,拿五磅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您的意思是:我是一个非常没有毅力的人,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这个建议好,宁可亏别人的肚子,不能亏自己的肚子!哈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知道了吧?装是装不像的,牛低得了吗?
爱吃肉的胖子 回复 悄悄话 嘻嘻,昨天我就酱了十磅牛肉,随吃随取。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刚低调了几个小时啊。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吃吧吃吧,装不了的.亏谁也不能亏自己的肚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