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低调低调:小米粥 + 糖三角

(2016-11-10 06:54:31) 下一个

最近一段时间正赶上美国总统大选,吃的有点儿太张扬了,什么佛跳墙呀,烧牛腩呀,炒鸡蛋呀,香辣酱呀,全部都是高大上土豪金食不厌精脍不厌细。帖子发出来一看留言,全部都是明夸暗讽的风格和鄙视的走向,自己也觉得自己有点儿不对了:现在全世界还有三分之二受苦的人民没有得到解放,我这样高调炫吃炫喝炫美食,有失儒雅有失风度,今天,就简简单单的接地气过一过老百姓的普通日子,小米粥 + 糖三角,还有咸菜丝。

用中国山西沁县段柳的当年小米,俗称沁州黄,熬成小米粥。

小米粥,是老百姓的家常果腹,一碗小米粥,也就是五毛钱。

发面:用上好的意思特、小苏打、白面,和面然后,发发发120分钟!

这个你懂的 (不许往色情的地方想,也不要胡思乱想)

红糖和面搁在一起(白糖褐糖古巴糖都行),然后拌匀了,(不能像这样一半一半)

把拌好的糖和面放在面里,就这么想着三角形的样子捏把捏把 。。。。。。

整成一个太空船或者UFO的样子

放在蒸锅里大火蒸二十分钟,拿出来吃,就行了。(吃糖三角的时候,千万别烫了后背!!! 谨记!!!)

对了,加点咸菜丝,小米粥,糖三角,咸菜丝,老百姓的日子过的滋润。

还剩两个,先到先得!谁要是还纠结这些图,糖三角吃不到,小米粥喝不着,就连咸菜丝都没有了,您就纠结吧。

 

《版权小米粥所有,翻印糖三角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是牛 Sir 吃的,哈哈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是牛Sir包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玉涵' 的评论 : 赶快全包走,不然夏圆要洗碗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来晚了,什么都不剩了,洗碗吧。。。哈哈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哇,糖三角。
玉涵 回复 悄悄话 这都是我的最爱啊!剩下的我都包了!
树儿靑 回复 悄悄话 都高调成这样了还低调、、想象一下一口咬下糖三角的后果、、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你趁我不在上了这么多吃帖!牛啊,香啊,赞啊,尤其是你的牛腩。。
幸亏我在上海吃饱了。不过,我回来了,你要小心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哪里有手?我只看见个牛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啊,那是给我做糖三角的张师傅的手,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好的,谁也不告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50% 50%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唐山角赞,那只手是谁的?:)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要想香,加猪油,或者猪油丁,不然你的糖面不易化,不柔和,另外要想甜,加点盐,这是诀窍,别透露出去。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低调的好吃!糖和面粉的比例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哈哈,吃大米才是土豪,吃小米是土鳖。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加猪行不行呀?比猪油零件儿多,哈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下次糖三角里加点猪油,好吃,别告诉别人。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面发得很好,蒸得很棒!我老家也蒸糖三角,我很少做。吃小米也是土豪,小米很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只要动手,便是正宗!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学习了, 下次山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naD' 的评论 : 哈哈,您难为我,我那里会做花圈呀?
DanaD 回复 悄悄话 不喜欢甜的,你写写怎样做花卷我学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糖三角一般都用红糖做,土豪金才用白糖,哈哈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奶用红糖做,我爷爱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放凉了吃,糖就变硬了,哈哈哈,那一个好吃呀!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从小就怕吃糖三角,热热的汤汁流出来,顺着下巴流到脖子里,烫死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