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火龙果的故事在继续

(2016-09-18 09:57:56) 下一个

上个星期说了我家前院后院种的火龙果怀孕了,好像还是三胞胎,一周过去了,可了不得了,后面的火龙果赶着往外冒。

这个是要今天就开花的架势!

这几朵大花也就是今天明天的事情,我要准备好人工授精!

横着开!

这个是越长越大了,胖嘟嘟的。

这个是双胞胎并蹄莲,馋人!

当然,今年的柿子也丰收在望!

去年是小年,今年是中年!

这个不是我家种的。

这个是天上掉下来的。

NBA称这个三分球!

昨天晚上的月亮。

祝我周末愉快!

《版权火龙所有,翻印柿子不究》

最新动向:有若干火龙果趁月黑风高悄悄地开花,但是,逃不过我的牛眼金睛,当场擒住,以照为证:

明天还有花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UnBelDi' 的评论 : 哈哈哈
UnBelDi 回复 悄悄话 你要对火龙果怀孕的事情负领导责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哇! 哇! 哇哇哇!

哇哇哇, 哇哇哇,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大汉牛!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汉唐兄,您给的这个树童链接特别好,阿牛照此办理一定能在一个月后吃到大柿子了。不过,我想象了一下,阿牛牛高马大的,他得费多大的劲,搭多高的梯子,才能一个一个地把塑料袋包上每一个柿子上。吃上口自己种的水果还真是不容易呀。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http://www.wenxuecity.com/blog/201609/70650/1320933.html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二哥李白' 的评论 : 这个建议不错!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牛哥,那你该开始准备啦,戒烟戒酒戒吹牛。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啊,高人在民间啊,小二哥说的很对。看你授精的技术这么厉害,生一个应该不成问题。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家里生出火龙果说明有帝相。不过看样子不是你,赶紧生一个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我的这个慢,等了三年,你的要是快,一年就结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嗨,其实拍照没有什么诀窍秘籍,最重要的两点就是:1)买好照相机,2)买贵的镜头!

其他都是胡扯!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是呀,院子里的水果多的都没法吃!唉!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南部就是好,这么多水果。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月亮拍摄的,比我的漂亮好多,我也见到这么圆的月亮挂在树梢,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阿清园园,你让阿牛白花钱了呀,小盗从天降,啃光火龙果和柿子,阿牛白忙活了,只剩哭的份儿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发现星期天自由市场有卖火龙果的,有七寸高,没敢买,不知多长时间能吃到,要是也要三年我可等不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好了,谢谢,在亚马逊上订了,明天到货,把柿子全盖起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赶快告诉我,哪里有卖防鸟网的?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柿子需要用防鸟网,防松鼠装备保护起来,否则被其他小动物毁了,阿牛又会像去年一样,就剩哭的份儿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