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奇怪他的狂妄但是特别诧异他的无知!

(2016-09-11 07:11:33) 下一个

这几天,中国首席大土豪王健林曝光率特别高,首先是人家的一个小计划,其次是王土豪和瘦鲁豫一起吃饭展示收藏还有几分钟的录像。

那个录像我拜看了,土豪就是土豪,说话走路吃饭都透着土,透着豪。各种彰显显摆摆阔阔胡都是在预料之中的,我也习惯了他的那个狂妄劲儿,人家有钱怎么狂妄都可以,我没有意见!

但是,他的无知让我诧异:这样无知的人怎么可以富成这个样子呢?

王土豪的点睛之句:“我就是要让迪斯尼二十年之内盈不了利!”

人有多大胆,天有多大产,王土豪的无知真是让我想不到。

迪斯尼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王老大,迪斯尼不仅仅是一个游乐场,迪斯尼不仅仅在全世界不同的地方有 Disney Land, 人家还有 Disney World, 还有 Disney Resort, 还有Disney Video, 还有Disney Movie, 还有Disney XD, 还有Disney Chennal, 还有Disney Game, 还有 Disney Store, 还有 Disney Products,还有 Disney Publishing Worldwide ..... you name it.  人家迪斯尼是 NYSE 的上市公司,去年的收入是 $52.46 Billion, 王同学,是$52.46个比林呀!

王土豪,您知道 ESPN 吗? 知道就好,ESPN的母公司就是迪斯尼。

不知道ESPN没关系,但是,王土豪应该知道ABC吧,就是我们说的著名的American Broadcasting Company, 特别牛屄的,特别高大上的一个公司,ABC的母公司就是这个王土豪想要围剿的迪斯尼。

嗨,不能再说了,再说王土豪也不懂,反正,迪斯尼是一个有文化,有背景的公司,不仅仅是一个在上海的游乐园。

听到王土豪说让上海迪斯尼二十年不盈利,我都要哭了。也太特么的无知了吧!

迪斯尼几十年前就在中国开始了对广大儿童的迪斯尼文化教育,比王健林小三岁以上的人都知道迪斯尼而且深深热爱着迪斯尼,而王健林的万达集团是1992年成立的一个房地产公司。两个公司不在一个平面上。

如果说迪斯尼是一个贵族的话,那王健林只是一个暴发户。

唉,无知无味呀!

《版权狂妄所有,翻印无知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UnBelDi' 的评论 : 就是就是,老农民请我去砸,我也没事时间呀,哈哈哈,主要是没有什么可砸的,他什么都对!哈哈。
UnBelD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农民说两句' 的评论 :
王土豪是商人,也是社会名流,不调侃他调侃谁?他声称不让迪斯尼中国挣钱也不过是借叫板迪斯尼给自己的名气抹口红,砸的就是他。你还是种你的地吧。要不你也写一篇砸砸牛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要做手脚滴' 的评论 : 我觉得,那一天会到来的。
要做手脚滴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等着党妈那天一不顺心就收拾他了,就像当年薄熙来王立军。
留连 回复 悄悄话 如在香港,王健林应得绰号"匪豪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只要舍得行贿,那就有好果子吃!哈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清漪园 2016-09-11 20:07:19 回复 阿牛的疑惑也是俺的疑惑:看起来这么蠢,又没有个红一代老子的人是咋混得这么有钱的?
。。。。。
中国是个谁胆大,谁不要脸,谁发财,就像这样傻乎乎的发大财,一护牙耳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城地主' 的评论 : 不但不知道姓啥,叫啥也不知道了,哈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的疑惑也是俺的疑惑:看起来这么蠢,又没有个红一代老子的人是咋混得这么有钱的?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要不天朝咋出不了好企业腻?有点钱就不知道自己姓啥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老虎' 的评论 : 说的也是,反正我就感觉他是小人得志的那种感觉,不好玩。
花老虎 回复 悄悄话 录像我也看过,他是那么说的,比比划划地,倍儿神气。不过强大起来的祖国人民动不动就这样的,像不让苹果手机在中国卖钱啦,不去香港旅游让他们变臭港啦,不买日本商品以至日本经济崩溃啦,不一而足。别诧异了,专心生儿育女,多子多福,伺候火龙果娃吧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meagolrocks' 的评论 : 是,李书福那年还叫嚣着把外国汽车企业赶出中国呢。都是无知闹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蓝天说的总是对!哈哈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要不咋叫土豪呢?有几个钱不知天高地厚。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大实话,王健林确实是这样的,有其父必有其子,就凭他培养出来的大傻儿子,他也不会“有知”到哪里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农民说两句' 的评论 : 哈哈哈,您这位老农民怎么知道王健林就当然知道迪斯尼的分量?凭您自己那点儿想象?您没事就在自己的自留地里呆着,别出来惹事儿,哈哈。
老农民说两句 回复 悄悄话 楼主是有点自辱的意思,王这个土豪当然知道迪斯尼的分量,但他更懂得如何自我营销,如何免费作广告。没这两下子怎么能成为首富呢?Trump只花了他的对手1%的广告费就赢了他们,楼主句句话透着对商人的无知,还有那个什么狂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aker999' 的评论 : 您老人家知道迪斯尼中国公司都包括哪些吗?gIVe a bREak, wIll yOU?

哈哈
braker999 回复 悄悄话 他说的仅是Disney中国(公司),商业竞争都是以国家/地区划线的,这是常识,LZ这是自辱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我从来不和善良的人过不去。。。。因为我太善良了。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可以和我过不去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那你说我和谁过不去,总得找个替死鬼吧?哈哈哈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你干嘛和王健林过不去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