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这几个庸俗的发小儿

(2016-09-07 06:29:27) 下一个

微信这个东西真的是非常的趴我粉儿(四川成都话POWERFUL),一个微信,把什么东西都能够联系起来。家里有一个群,现在,我的微信又多了一个群:发小儿群。

发小群里有二十多个人,我认识的能记得起来的也就那么两三个。发小儿群里,每天都有信息转来转去,一开始感觉特别亲切,几十年的朋友了一把年纪还能联系起来,也经常的回忆回忆小时候偷鸡摸狗爬树上房的事情。

久而久之,我就发现,发小儿们在一起,都特别庸俗。

现在,不像小的时候天天都饿着,现在都是中年油胖子了,肚子圆了,嘴巴刁了,一提吃的大家就反胃。很多时候,发小儿们都发发牢骚针砭时弊,好像国家交给他们管理会比毛泽东邓小平华国锋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管的好似的,切!

更多的时候,都聊的是泡妞的事情。

谁小的时候泡阿姨没有泡上了,谁小的时候被大婶摸了?谁现在还行着呢?谁现在不行了?谁现在说自己很行其实很不行了 。。。。。。女人,是一个永恒的主题。

其实,我也特别庸俗,也特别喜欢听他们互相揭短,哈哈,我就坐山观狗斗!

生活,就是在庸俗中继续的,就是在庸俗中快乐的,我们离不开庸俗,也离不开谈论女人的这个永恒话题。

舒淇?

我生活在庸俗的世界里,就和大家一起庸俗吧!

阿嚏!

《版权庸俗所有,翻印发小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哈,我就想多说少听。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免俗很难也没必要,少说多听就是了,发小那是缘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知足-常乐' 的评论 : 哈哈哈,你就说微信号被盗,或者向每一个人借钱,他们自动就屏蔽你了,哈哈哈
知足-常乐 回复 悄悄话 我最近也被拉进XXXX设计院发小群整天发出来的都是无聊的东西又不好意思退出来,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