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和无人驾驶汽车

(2016-09-05 07:47:44) 下一个

近年来,很多大腕都在研发、制造无人车,我们圣地亚哥的15号高速公路的 Car-pool lane 上,已经多次测试过无人驾驶的汽车了。

无人车,有褒有贬,褒多贬少!

我,不用无人车,而且是坚决不用!不是我老了,也不是我买不起,更不是我守旧。只是我不能丢下我驾驶汽车的那种主动权、驾驭感。

一个几吨重的钢铁家伙,在我的手里,在我的脚下运用自如,想快就快想慢就慢想停就听,想左就左想右就右,那是一个多么滋润的事情呀?要是用了无人车,我干啥?

在操纵汽车这个层面上,我自己的经验和技术应该比电脑强,比起信任电脑,我更信任我的牛大脑。

就是不开无人车!爱服不服!

《版权自己所有,翻译无人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我们现在向着猪的方向发展呢。。。。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真怕什么都机器做了,人没有用了,被圈养起来,和猪一样。
Sunset_beach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道理标识是给人眼看的,自动驾驶的普及应该伴随道路标识的改进,就是加装给汽车传感器读取的标识。我感觉自动驾驶车的普及起码还有10年的时间, 但是我很期待。我真不愿意自己开车。
回复 悄悄话 当年汽车刚刚出现时候,坐马车是也是这么说的,去勾勾一下就知道了,看来您是老喽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ngodwetrustforever' 的评论 : 那么远的路,我们一般都坐飞机了。
Rosemarylike 回复 悄悄话 无人驾驶车让我觉得很恐怖,不敢坐
ingodwetrust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要是八个小时以上的长途驾驶,真的希望能有无人驾驶,前提当然是安全可靠. 否则宁可不上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随意001' 的评论 : 排骨白菜,各有所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哈哈哈可以可以。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只有集能力魄力和牛力于一身的人,才有资格体会拉黄包车的快感,其他的,嗯,美女们,还是好好享受消费者的快感吧,牛哥,行不?
随意001 回复 悄悄话 我就不喜欢开车,所以对无人驾驶非常期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我就想自己拉黄包车,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汽车里的电视太小,我已经习惯了看大电视,75” 以下的不习惯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和黄包车差不多,只是没人和你讨价还价而已。别怕,你该干啥该干啥!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牛大哥看样子是老了,这么新鲜的玩儿意儿都不玩玩? 一想着有机器人给开着车,我可以在车里睡觉,看TV show,吃个东西啥的还是挺向往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