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代沟,真好!

(2016-05-23 08:01:22) 下一个

我出差,低调地选择坐火车。

卧铺车厢,都半夜了,上铺的95后妹子还戴着耳机,没完没了四六不着调地哼着歌。

我长夜难眠,终于忍无可忍。于是,敲了敲上面的床板说:

美女,能让我睡会吗??

妹子探出头,看了看我,沉默了数秒,然后轻轻地回答:
行,你上来吧!
……

后来,我经常回味美妙的往事,


内心由衷感叹:


代沟,真好!

 

《转自微信,据说是2016年最佳小散文,没有版权,不知道如何去究!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