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香椿炒鸡蛋

(2016-05-19 08:43:17) 下一个

又是一年的香椿季节,我后院子的香椿林还是一片枯草,唉,什么时候才能见到树影婆娑的香椿林呀?(美国的雷锋,什么时候到我家后院给我种香椿呀?)

香椿炒鸡蛋,是我最喜欢吃的鸡蛋

每年的香椿片片,都会勾起馋虫群群。

整几个鸡蛋,做最馋人的香椿炒鸡蛋

香椿切了,鸡蛋打了,牛大厨要开始了!

香椿多的时候,香椿炒鸡蛋是这个样子。

香椿少的时候,香椿炒鸡蛋是这个样子。

等到香椿老了,连切也切不动了,香椿炒鸡蛋是这个样子,只吃鸡蛋,不吃香椿。香椿这个样子的时候,要到六月份了。

而没有香椿的时候,香椿炒鸡蛋是这个样子,香椿在我的脑海里。

今天的香椿炒鸡蛋,是这个样子。

不说了,伸手去抓香椿炒鸡蛋,就着葱花烙饼,一个字:香!

《版权香椿所有,翻印鸡蛋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li88 回复 悄悄话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的脚步近了,香椿就要发芽了。
同盼!
才知道香椿叶老了也能炒鸡蛋,只吃鸡蛋。
雪xue 回复 悄悄话 哇好香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