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会” 是懒惰的借口

(2016-04-28 11:02:52) 下一个

现在,我见多识广了!

经常见到有人说:“我不会做饭”“我不会烙饼”“我不会包饺子”“我不会做家务”“我不会拖地”“我不会擦车””我不会洗衣服“ 。。。。。。如此种种,不一而足。(但是,从来没有听别人说过,我不会法克!)

年轻的时候,我真的以为他们不会,真的以为他们就是笨蛋一族,什么也不会。

但是,现在我见多识广了,我发现,他们不是不会,而是懒惰!

人和人都差不多,谁也不多一个手指头。谁也不是天生就会擀面条包饺子收拾屋子的。都是在生活中学出来的,磨炼出来的。

好像我年轻的时候说过: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也许别人也说过)

我一直认为,过去所谓的贫下中农们,最好的他们就是懒!我鄙视贫下中农!哈哈

地主老财都是勤劳致富的,我向他们致敬!

我现在一听到“不会”我就反感,立刻觉得这个人是个大懒鬼!

只要不懒,什么都能会!

唉!我就是不会泡妞!

 

《版权懒惰所有,翻印不会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虎子山' 的评论 : 我什么意思也没有。。。。。哈哈
虎子山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意思不会是人一定胜天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哈哈哈,这个我看行。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你懒得泡妞。让勤快妞泡你好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同意!

大家有福气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风-西风' 的评论 : 同意西风
渊渊 回复 悄悄话 学得好,就要靠毅力和耐心了。
很多东西不是那么容易学会的。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完全同意。只要学,没啥不会的一说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地主老财都是勤劳致富的”。
渊渊 回复 悄悄话 对!
生活就是知识,不学怎么有美好生活?
西风-西风 回复 悄悄话 well said. lazy is the worst 品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唱歌14' 的评论 : 可以不怪他,但是,可以鄙视!
爱唱歌14 回复 悄悄话 同意!还有人把"不会","我笨"当武器用的。这样你就怪不着她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ngodwetrustforever' 的评论 : 您还别说,只要我想生,我就会。
ingodwetrust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你会生孩子吗? 别生气, 开个玩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