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收藏不了黄花梨,我收藏更贵的!

(2016-04-27 07:13:02) 下一个

我看到牛城地主的那些收藏我就嫉妒。心里一直盼着他家里放不下那么多的宝贝,运到南加州来让我替他保管着,没想到,他在水牛城又买了几十亩地,盖了大仓库,把那些夏商周的家具全部存了,哎!我还盼什么盼呀?

我也想明白了,我不和他比黄花梨,我不和他比金星紫檀,我不和他比大清花,我不和他比和田玉,我自己收藏自己的,剑走偏锋,我今天也让我自己开开眼!

这个存世的已经不多了,最早的那种PRO STAFF.

网球名将用过的!

比我还老!

这个当年可是花枝招展的网球拍呀!

得过大赛冠军的拍子!

这只拍子,被总统摸过!

有文化吧?

这只拍子去过的地方,比大雁还多!

看着就结实!

阿时用它得过大赛的冠军!

这只拍子,乃是文物!

我也准备买几十亩地,把这些拍子收集起来,每天换着用!

看人家现在的拍子,多色彩呀?

《版权收藏所有,翻译显摆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陌上柳棉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啊。看牛哥文章是种乐趣!
陌上柳棉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啊。看牛哥文章是种乐趣。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这么贵重的东西,要藏好啊。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收藏,还有上次的大音响,牛!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还是和地主比比吧,一定比看球怕有趣得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知足-常乐' 的评论 : 好的好的,我试试!

先谢了。。。。
知足-常乐 回复 悄悄话 看题目像是牛哥写的果不其然,写的好玩。我家有一个筛土用的筛子送给你做个大网球拍吧保证独一无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