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面对生活中那些我们不喜欢的人

(2016-03-21 06:50:52) 下一个

生活中总有一些我们不喜欢的人,不知道别的人有没有,反正,我就有很多我自己不喜欢的人,但是,鉴于自己的修养和性格,又不能直接和那些人说:“ 嗨,我不喜欢你,你以后少招惹我!”

伤人总是不妥的吗。

很多年前,在北京的公款吃喝的一个饭局中,大家不知不觉地就讨论到了这个问题。各人有各人的方法都特别的有意思特别的好玩。我也从中学到了不少如何巧妙地中断关系的窍门儿。

我有一位老兄,马哥,那真的是个中翘楚人中龙凤,饭局中就坐在我旁边。马哥悄悄的对我说:“阿牛,你要是不喜欢谁呀,也别骂他,也别不理他,更不要疏远他,我教你一招,保证让他躲的你远远的!”

“什么呀?马哥,啥招儿这么灵呀?”

“找他借钱!别借少了,开口就是百万千万,特别真诚地借钱,但是,借钱的时候还要目光闪烁,稍微带点儿鬼鬼祟祟的样子,我马哥保证,第一,他不会借给你钱,第二,他以后绝对不会主动找你了!”

哈哈哈,我马哥真是老奸巨猾,乐死我了。

我和马哥说:“马哥,我最近手头比较紧,您借给我八百万吧!”

马哥乐翻了:“去!你这个小兔崽子,哈哈哈”

这个法门,我们没有和饭局里的人同享。

这么多年过去了,这个秘籍我一直记着,但是,一直没有机会用。我个人的性格是,不喜欢了,就不理他了。再找我的时候,我带搭不理,估计对方也就知趣了。

不过,遇到不知趣的,我还是要找他借钱!哈哈哈。

《版权马哥所有,翻印借钱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求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钰儿' 的评论 : 正在酝酿呢,不是说不打无准备之仗不打无把握之仗吗? 我这剑一出鞘,就有人灵魂出窍! 哈哈哈
钰儿 回复 悄悄话 老大,写一篇给花生妹妹吧,喜欢看你们写的东西。真性情,幽默,不装。
生活中不喜欢的可以用借钱的办法;网络上的呢?
简单的办法是不理会, 也许你有其他高招。
我只是希望花生妹妹保持快乐的情绪。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知道牛哥福,腹,富得流油(我最近有点结巴),我都不开口借钱,只是小偷小摸,拔几根牛毛而已。牛哥大肚,犊,度,从不计较。我老稀饭牛脖,膊,博。。; )
极乐净土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喜欢不喜欢都是过眼烟云。。谁会找烟云借钱哈。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这也需要耐心。想起不爱理的人就不想看见,哪有那耐心去说话。不过是个办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全老人' 的评论 : 凤凰涅槃一下,支持支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全老人' 的评论 : 我哪里敢坑您呀,我就是随口一说,支持您的痴心妄想,哈哈哈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想借什么就借什么? 难道还敢借腹产子不成。您坑我。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就想在烈火中永生! 人生太low 了,想high起来呀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求佛' 的评论 : 他就是想引火上身,缺火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求佛' 的评论 : 嗯哪,幸亏我就是佛,不用去求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全老人' 的评论 : 您想借什么就借什么,哈哈
求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全老人' 的评论 :?那是引火上身。
求佛 回复 悄悄话 求不到的,才在求呀。得到了,还求个屁呀。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能说借苹果和巧克力吗?特别真诚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求佛' 的评论 : 佛求到了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求佛' 的评论 : 那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呀? 哼! 哈哈哈
求佛 回复 悄悄话 你越搭理它 它跳的越欢。
求佛 回复 悄悄话 对 我就是这样做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