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被夸:别的男人不到四十就不行了!

(2016-03-18 09:04:30) 下一个

今天我特别骄傲,特别自豪,特别快乐,哈哈哈,因为,我被夸了!

我被夸是常态,但是今天不同,今天是被女人夸的!

其实,被女人夸也是常态,但是今天不同,今天是被年轻女人夸的!

今天我特别骄傲,特别自豪,特别快乐,哈哈哈

今天在健身房,跑步机上跑步,然后坐各种的柔韧性练习,然后练力量。

练力量,你懂的:卧推呀,深蹲呀,壶铃呀,杠铃呀什么的,练的我荷尔蒙蹭蹭的往上窜!

然后,咱就引体向上,虽然不能像年轻的时候那样,一?就上去了,但是,引个十下八下的还是没有问题的。

一口气做了十个引体向上,意犹未尽,又做了几个。

旁边的一个妙龄女子鼓掌了:“哇,您真厉害,看您的年龄也不小了吧。”

我很谦虚地说:“我年龄不大,刚刚过了八十五!”

“啊? 看着真不像,顶多像七十的样子!太厉害了!!”

我心里想,您这是真正的二五眼!哈哈哈 (谁让我说自己八十五了呢?)

“现在的男人,不到四十就不行了,您引体向上还能做这么多呀!厉害厉害!”

她夸个不停,我心里美滋滋的。

接着再来,一口气又做了五十个引体向上,200公斤的深蹲30次,90公斤的卧推20次,干脆,不活了,把所有的器械全部练一遍,不但震了这个妙龄女子,干脆把健身房里所有的女人都震了算了!

得,停不下来了,我先去跑一个马拉松。

《版权锻炼所有,翻印四十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好厉害,中国老兄五十八啊。。。。。。。。。
Xman197 回复 悄悄话 想看你今天替你小秘挖一亇坑让别人往下跳,结果还不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哈哈哈,先看看这些人表演吧,不急不急。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http://www.wenxuecity.com/blog/201603/69014/728176.html
http://www.wenxuecity.com/blog/201603/70802/728219.html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江湖是非多,牛哥别沉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S2012' 的评论 : 哪里不行?人家没说,我也不想知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r88' 的评论 : 为了不让你惭愧,还是不告诉你的好,哈哈
car88 回复 悄悄话 金枪不倒才是真行,你行吗?
VS2012 回复 悄悄话 哪里不行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鱼王可是真心夸人呀!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无论如何是值得祝贺的: 减肥成功, 或者可以引体一百八九十磅向上几十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路高歌' 的评论 : 就你懂我!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ssn' 的评论 : 肯定不是田伯光,因为他就是田伯光,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嘚瑟人生二百年,会当谁急三千里!哈哈哈
tssn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6-03-18 11:37:18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你见到的那个道人我也认识,他叫令狐冲。
------------
令狐冲擅长是剑法而不是轻功。 那人看样子应该是田伯光。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昨儿阿牛得瑟成那样,今天还能接着得瑟,不错。
环宇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真厉害!
思路高歌 回复 悄悄话 赞!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魏征乃唐太宗的良相,连环画学中文我还是知道的。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就是老恐龙姐关心你的健康成长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以后不要这么隐晦,直接表达!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就是,老恐龙不姓胃!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我不姓魏.哈哈哈哈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牛哥,还真还好笑,我就喜欢幽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你见到的那个道人我也认识,他叫令狐冲。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我明着,暗着都夸你,争取早日做特别聪明学生。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讲个好笑的给你乐一下。

我二八年华的时候(非确指),有一次集体爬山居然爬不过大我一倍的中青年国家干部,坐在半山走不动,于是该中青年就开始讲故事:他在华山的悬空栈道,和其他一众游客都手扶着山石,腿肚子在发颤的当儿,一个道人,单手成合十状,念着经,从他们外侧仅余的栈道外缘走过。当时他们在发抖的一众人,又停下抖了良久。

他的结论是:二十岁的,不如四十岁的,四十岁的,不如五十岁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你可以不明着夸我!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老恐龙姐也好笑,像是你的魏征。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嘎嘎嘎,牛哥厉害,一早就知道,心态年轻就永远年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你夸我,已经成为常态,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姥姥好!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子曰:人的一生,就是嘚瑟的一生,不嘚瑟,非人也,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现在不但能打字,还能打人,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谁不夸俺牛哥壮,徳耳溢油,得儿依唷,啦啦啦啦啦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很逗乐的好文,到底是多大呢?我前几天被人叫姥姥了,哈哈。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老兄, 悠着点,路还长, 别嘚瑟大了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还能打字还不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今天就是你说的明天,哈哈哈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明天爬得起来再得瑟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