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风靡全球的裸骑,你会去吗?

(2016-02-29 10:15:06) 下一个

这几天,墨尔本裸骑如火如荼的,好玩,养眼!

其实,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加拿大等国家都有裸骑,大家一丝不挂地享受裸骑的乐趣。

裸骑一族看上去挺开心的。

还有警察领队保护,遗憾的是警察没有裸!

给我回家去!

据说我们圣地亚哥也有裸骑周,但是,我从来都没有去参加过。(只去过 Black Beach 裸看过) 但是真的裸骑,我是不会去的,真的不忍心让那么多人自卑!

圣地亚哥裸骑周欢迎你!(提供免费防晒霜、雷朋太阳镜、自行车、水、饮料、海鲜自助餐,机票酒店自理!)

《版权裸骑所有,翻印参加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读到阿牛不去裸骑是因为“不忍心让那么多人自卑”,我乐了。。。上片片吧,我就不乐了。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我又在网上逛了一下,据说锻炼是爬山有用?那去爬山啊,别有氧无氧运动了,还有,脾气要好,这点你好像大师级了?

要不你考虑换换头像,来点新鲜感?林保基尼跑车的那只牛有型啊,拿来用会不会侵权?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一个解释一个对策:1.能去的都是皮厚的。2. 找个肉多的傍着,必要时往人家身上倒。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摔一跤疼啊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结束后要吃咖喱蟹,姜葱炒龙虾,蒜蓉粉丝扇贝,辣酒花螺,差不多了,回来后再减肥。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是我要减一下腰围。不然不能全程深吸气啊,那怎么骑?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你要负责摄影,各种速度,各种姿势,各种表情。
先减减腰围先,不开玩笑。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还没写完,继续
然后我带着Bikini Bottom(Sponge Bob 住的地方?), 就可以出发了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一丝不挂啊,好像都有bottom啊。
讨论一下可行性,我做什么都有计划:
需要
自行车(已提供)
雷朋太阳镜(Polarized)

防晒霜(Vichy SPF50+)
海鲜餐(三文鱼,北极贝,象拔肨,生吃,
古典音乐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