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攀比,肯定出事儿 !

(2016-02-23 07:59:11) 下一个

我就是改不了我这个好学上进的坏毛病,总是向好的榜样看齐,唉,遗祸不浅呀!

上个周末,我国内的一个朋友和我显摆:“我最近健身,体重降了十斤,身体轻了,神经好了,性欲强了,身条儿棒了,看来,锻炼减肥比吃药减肥好!”

我一听,心里这个不服气呀!不就是减几斤肥肉吗?哥也行!

我的另外一个雷厉风行说干就干的坏习惯也开始了!

去健身房:跑步45分钟,上楼梯25分钟,卧推、深蹲、仰卧起坐俯卧撑把健身房里的器械全部都练三遍,力量练习柔韧性练习有氧无氧全都干,叮了咣啷的折腾了俩多钟头,一量体重,哈哈哈,一两都没降!

但是,感觉那个好呀,就像刚谈了一场成功的恋爱!

第二天,苦果子酸梨子就来了。浑身哪儿哪儿都疼,骨头缝儿里全部都是山西老陈醋,屁股一粘椅子,顿觉日本酷刑,蹲不下去站不起来那个痛苦呀!我心里那个恨呀:“张律师,我咒你屁股疼大腿酸胳膊软脑袋晕大便干燥小便淋漓走路不直上楼不去体重增加脂肪加厚你没事儿和我显摆什么锻炼减肥呀?”

不过,归根结底还是我自己不好,已经魔鬼身材了,难道还要变成魔王身材吗?

以后,一定要改正我这些上进好学的坏习惯,一定要我行我素身居高位藐视群雄。

阿嚏!

《版权减肥所有,翻印锻炼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骄阳 回复 悄悄话 上照片!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你看观众连激将法都用上了,你是不是考虑应观众的强烈要求,再展示一下背部背阔肌形成的倒V字黄金三角身材,反正放着也是拿来换灯泡,何不趁此机会展示一下以饷观众,赢得掌声慰籍你腰酸腿疼之苦?
FayArk 回复 悄悄话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哈哈哈!有趣!
瀛客 回复 悄悄话 想法不错,操之过急。
不同的感受 回复 悄悄话 当年您的身段应该是魔鬼的,如今就无图无真相了。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这真是牛哥的三角肌?怪不得叫牛哥!再加点再加点我们要看更多。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So funny!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和颐和园一起喊:我们要看牛魔王!
尤其是那无比赛克西的高贵的牛殿。。。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要看牛魔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苏' 的评论 : 还没有练到牛魔王的身材,等练到了,一定曝光!哈哈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居然没坐到沙发,恭喜楼下

牛哥你这是又开始你那指东说西,小荷只露尖尖角的老习惯了,你这是为了减肥吗?我提醒你一下你心里真实的原因:身体轻了,神经好了,****,对了,真实的原因就是此处隐去的那四个字,想知道是什么,请参考博文。

顺便告诉你一声,刚写完“Love and Lust”的论文。

劝你,减肥(as you put it)一定要坚持不懈,不能放松!!!
阿苏 回复 悄悄话 坐牛哥沙发,想看牛魔王身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