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要吃你家的酱牛肉!!!

(2016-01-18 06:52:11) 下一个

这些天来,一直有肉吃:笋干烧肉、梅干菜烧肉、羊肉炖胡萝卜、三杯鸡、三文鱼什么的。但是,脑子里一直浮现出来梁山好汉的影子:“来十斤好酒,切十斤牛肉!”那个爽呀!

我估摸着,你肯定会做酱牛肉,就是以前没有做过,你看这几张图,也会顿悟的!

其实,酱牛肉不是那么难的,你看这颜色,肯定是放了酱油和糖的!

切开了,蘸蒜汁、辣椒什么的,大口的饕餮,不过,这盘有点少!

这盘看着也香,不过牛筋牛腱子稍微少了点儿,凑合吃吧!

看上去真馋人呀!

其实,都不用切,这样的牛肉酱好了,抓起来啃,要不,撕吧撕吧就吃了!

我觉得,交朋友就要交喜欢吃酱牛肉,会做酱牛肉的朋友,娶老婆就是要娶做酱牛肉水平一流的老婆,那样,生活就会横添很多乐趣。

来!酱一大锅牛肉!

《版权酱牛肉所有,翻印经常吃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剑吼西风 回复 悄悄话 大碗酒大块肉只顾端来,洒家自付钱与你!就一个痛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精神饱满' 的评论 : 我一般都不用刀,用手撕就可以了。
精神饱满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但刀功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你酱紫真的好吗?酱紫的牛肉,吃完了还可以和梁山好汉一起骑着摩托车戴着墨镜很高端的去打劫,酱紫的好事。。。最后还有个酱紫酷的酱!你酱紫不怕没盆友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各人各法,各庙各菩萨。我酱牛肉放花椒、大料、生姜、老抽、红糖、啤酒、海盐、辣椒、丁香、桂皮、人参、茴香、大枣、花生等等。文火炖360分钟即可。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myam 的评论:

我就知道,没有人来吃的酱牛肉肯定不是哑谜的酱牛肉!本来只看到少了花椒,居然还没有丁香?(怎么可以这样?) 山萘(天呐,这是个神马东东?)就更别指望了. 不过有了哑谜哑谜的菜谱,以后说不定想吃上阿牛做的酱牛肉,也得提前24小时预定了,不过那本来也不是罐焖牛肉的专利哈.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看到牛哥的酱牛肉,令我在万般疲倦的情形下仍然燃起写个菜谱的意念,你的这些大爱我们叫卤水牛展,你看牛肉两头是有透明的肌腱的,牛肉片中间也有透明的肌腱,第二盘的牛肉片浇点卤水就显得没那么干而且入味。这个东西我常做,自己吃着吃着就闷了。而且牛展也贵了,只好吃走地鸡。
清风小溪姊,我怀疑牛哥忘了放丁香,山萘,因此味道提的不够。下次牛哥做东西我们得亲自尝尝,务必令他的厨艺更上一层楼。
牛哥,纯属学术讨论,你也给点意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过来吧,吃!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只有我看着就想吃吗?反正我这个南方银对北方的酱菜都挺喜欢的,还有神马酱骨架···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做了这么多酱牛肉都没人来吃,肯定是没放花椒! 还是那个问T - 高颜值,低内涵(这次是少了花椒).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各位,光顾着吃酱牛肉了,手一哆嗦,两个留言没有了。得,拿一盘子酱牛肉换吧。先抱歉一下,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