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汗滴男来滴滴汗!(看图说话)

(2016-01-15 07:09:13) 下一个

自家的房子,从搬进来之后就缺一样东西,缺什么呢?反正房大侠一眼就看出来了。

缺了就补,去买了材料,准备了梯子,趁着我们这里还阳光明媚,咱就把缺的东西给补起来!

这样的钉子包,买了几十包!

工具是少不了的!

东西准备好了,开工!

一天之后,成了这个样子!

下水管道做的跟专业的查不了多少,哈哈。

每一个角落都做的很到位!

想挑毛病都挑不出来!

绝对的完美好男人!

注:主要的基础工作是请了广东的阿强先生来操刀,我就是管理、调度、指挥、监工、验收等等复杂点儿的工作。虽然我做了大部分的工作,但是,还是要把功劳归于阿强先生。在此,我向阿强表示敬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有码无门 回复 悄悄话 业余的做得比专业的好是正常的。所谓专业就是挣钱专业,活儿干得不一定好
久经沙场的枪 回复 悄悄话 鸡蛋里挑骨头:倒数第二张,那个承上启下的接管,是不是应该是上接下插而不是上下都插?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思念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ugeriver' 的评论 : 有组织排水无组织排水,听都没听说过,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ugeriver' 的评论 : 那是阿强的事情,我解决战略问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我们这里的水,都是海水净化的,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城地主' 的评论 : 您的一眼半,比别人十三眼都厉害,哈哈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花了一眼半:)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圣地亚哥不下雨,天天晴天,真幸福呀!那你们的自来水是打那里来的,仅抽地下水吗?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名副其实的牛哥···
rougeriver 回复 悄悄话 做得非常漂亮,赞一个。但提出要挑问题,那就挑一个:在接头处缺少铆钉,横平竖直就差一点了,而且吃重以后会更明显;另外,有没有量水平角度?
大洋小舟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无组织屋面自由排水,这也通过验收使用了!
要是做有组织排水,雨水管至少两个,所谓一用一备,万一树叶或鸟屎堵了呢?博主自己看着办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SPOT 好,您说的对,GUTTERS 用处不大,这里的房子大多数都没有。我是为了好看,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师是个好学校' 的评论 : 一师明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我们这里不下雨呀,要GUTTERS 有什么用?哈哈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问好颐和园姐姐!圣迭戈年平均降雨量只有区区两毫米,排水管几乎用不到。今年是个特例。问好博主!祝周末愉快!
一师是个好学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SD一年没几天雨。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年阿牛的房子没有gutter的下水管,房子还不早就毁了?不是房崇,无法理解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汗滴米高' 的评论 : 嗯哪嗯哪。。。。。
汗滴米高 回复 悄悄话 佩服, 佩服。 还是建议请专业的来干, 爬高有点危险。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对呀,还是你能干,对于你们男人面子还是要给的,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你只是指挥,我包括“管理、调度、指挥、监工、验收“,比你的复杂多了,哈哈哈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俺家的装修铺草从来都是我指挥,看来你不曾好好地读我的博文,需要补课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哈哈哈,你也会?我不信,那你怎么不说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当然了,阿强的祖先就是猴子!进化了之后,更灵巧了。哈哈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哎呦, 我还以为是您老人家登高干的呢,刚暗暗地佩服,就读到了“管理、调度、指挥、监工、验收”,这些俺也会干。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佩服了, 没有脚手架, 买来管子啥的就钉豪宅上去了!

阿强比猴子还灵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