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老如车

(2015-11-18 08:36:47) 下一个

昨天夜里睡觉翻身的时候,就感觉到左边髋关节有点儿不对劲儿有些酸痛,但是,迷迷糊糊的在梦里正和朋友吃肉喝酒品茶聊天抢红包看美女,也就顾不得酸呀痛呀的,梦里乾坤,谁不是先快活了再说?

早晨起来,妈妈咪呀,左边髋关节部分真的很疼呀,走路都是一瘸一拐的。我怎么也想不明白,像我这样一头壮牛,怎么也会这儿疼那儿疼的呢? 仔细回忆了一下,啊,原来是昨天上午干了重体力活儿了。

昨天上午大风,把网球场的灯柱子给吹歪了,靠在网球场边的拦网上,我帮着去整了半天,然后又用那种工业吸尘器把两个网球场的树枝树叶子给吸干净了。那个工业吸尘器估计有200多磅加上树叶子树枝子尘土之类的有300磅,我就推着那么个大家伙在场子里走了俩钟头。

这还不算,吸不完的叶子杂物,又被风卷起,在网球场里飘来转去,我又用美国扫把把两个网球场给吹干净了。要是没有两把刷子,背着这么个大家伙,也挺够呛的。

这么大个家伙,也就是我和勤劳勇敢的墨西哥人或者人高马大的美国人可以背得起来,还在网球场上转来转去的。

想明白了怎么回事,也就是清楚了。人呀,不服老不行。年龄到了,不管你当时感觉如何,你的肌肉韧带都不如以前了。不论干活、帮忙还是助人为乐,都要适可而止,不能逞强。

人老如车,一辆车开了十几万迈,小毛病就慢慢的出来了。需要这里修修那里补补。咱们人也一样,年龄大了,虽然还有狮子心,但是已经成了豆腐肉。需要补钙补奶补肉补温柔。而且,还需要每天这个:

今天,自己要善待自己:喝牛奶吃面包啃排骨嚼大虾品咖啡餐美食还要让温润柔弱的小手在我身上占便宜!就像一辆车:洗车加油detailing, 把自己健康的壮态给搞回来。以后,尽量哪儿都不要疼,哪儿都不要酸,哈哈哈,钦此!

对了,马上就要到了商家疯狂吐血的黑色星期五了,咱去抢购!据说电视电脑冰箱手机音响家具服装汽车游艇都会大降价,反正,国家的钱,不花白不花!

《版权肯定是所有,翻印绝对都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ingodwetrust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琢磨着应该生产无人割草机,当然也能收树叶。 现在已有无人机, 自动割草机应不难。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我就是改不了实实在在的这个坏习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miao' 的评论 : 你的钱也是国家的钱呀?你自己哪里有钱呀?全部属于国家的,国家设计的,国家印的,当然是国家的了。你怎么就不明白呢?

谁自己有钱呀?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做义工真卖力,大实诚人,赞一个!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反正,国家的钱,不花白不花!
国家的钱?贪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国公' 的评论 : 不上梯子,那房顶怎么爬上去呀?
国公 回复 悄悄话 特别是不要上梯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远去的时光' 的评论 : 嗯哪,我就是改不了我这个干活儿卖力的坏毛病!以后注意,悠着点儿。
远去的时光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实在,悠着点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