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个已经不熟悉了的北京(城里城外)

(2015-11-09 11:11:35) 下一个

在以老妈为首的一小撮家庭敌人的干扰下,搬家的事情进行的很缓慢,老妈什么都要留着还美其名曰:破家值万贯!又是一天过去了,我等不得了,因为,七年之后的冬奥会要在张家口和北京两地举行,我要去张家口视察一下民情、体会一下民风、了解一下民愤!

到网上查了一下,从北京到张家口的距离和行走路线:

正常步行 6公里/小时 1天10小时20分
骑自行车 20公里/小时 10小时18分
邮轮客船 28公里/小时(静水速度) 7小时21分
骑摩托车 50公里/小时 4小时7分
驾驶汽车 80公里/小时 2小时34分
坐火车 150公里/小时 1小时28分
坐高铁 250公里/小时 49分

哈哈,200公里,我还是开车去吧。

和冬奥会有关部门给我配置的临时秘书一起,出八达岭高速走京张公路,一路奔张家口。我习惯开快车加上开一辆新款顶配宝马5细一路超车再用了古时候就有的缩地之法,须臾,张家口到了!

雾蔼蔼,灰蒙蒙,张家口一派县城景象。但是,住的地方很气派:

张家口威尼斯大酒店,就看这照片起码一个五星级!

威尼斯大酒店的大堂也是极尽奢华,哪里是张家口呀?整个一个富家堂!

装修的真不错!品位地有!

住的房间:大床大窗大手笔,我的口味!

吃饭的餐厅也是很高级的!

当日下午,我给当地的政府、组织、企业、媒体讲述了在美国举办过的四届冬奥会的历史,同时也告诫张家口和北京市:做奥运梦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清醒着!(摄影为实习记者,突出了主题,但是忽略了老大)

晚上自然有晚宴,吃的什么喝的什么不记得了,反正,都挺高级!

第二天,下乡了!

崇礼县,是张家口市属的一个县,据说有很好的滑雪场,而且,推进冰雪项目已经有十多年了。

这么一个小县城,都有云顶酒店,看来,中国比美国先进的地方还是有的!

七年之后,冬奥会将在这里举行,崇礼、张家口、通化、甚至大同,顺义、延庆、昌平以及北京都将会有一个很大的变化。让我们实木一袋!

《版权冬奥所有,翻印崇礼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张家口的酒店不错,能挑眼的就是床上用品看着不够档次,一看就没有浆过。县里的那个就不说了,改善的余地很大。当然,这俩酒店虽然比不上犹太人在美国和全世界各地开的连锁酒店强,但都比印度人在美国开的连锁旅馆强多了,你懂得。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在实习记者的精心策划下, 阿牛顶起了半边天。

从北京去张家口都有高铁了?还有水路?看来冬奥一切就绪, 只欠蜂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VAC' 的评论 : 记者专门给我发过来的以显示她的技术高超构图清晰,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患有诚信缺乏综合征,太可怜了。
HVAC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那个居然敢把老大卡在镜头外的实习记者估计永远转不了正了。广大的WXC网友墙裂要求镜头往左打五度以一睹老大不减当年的风采。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无图无真相;假图非真相。不要拿网上酒店的广告照来忽悠美国人民。 :)

政府部门现在也绝不敢有 beemer。 吹牛也要有水平。 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