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好像是马大哈的兄弟牛大哈

(2015-08-08 06:41:47) 下一个
这人要是人缘好,收的礼物也就多!子曰:人缘善者善纳礼也 。。。。。。(那是孔子有一天吃中午饭的时候随口一说因为有人给他送了腊肉!)

我也不知道自己人缘如何,但是,有朋友从中国山西来美国,给我带来一些山西特产:大红枣!


是山西省南部一个叫稷山县的稷山板枣,我分不清楚山西的那些枣,只知道山西的柳林枣挺好。但是送枣的人说了,现在最好的枣就是稷山板枣,我同意!

我不怎么喜欢吃枣,尽管广大人民群众都传颂着:一天九个枣,长生永不老,可是,我还是不喜欢吃。我姥姥也不喜欢吃枣,但是活了一百一十岁。

既然人家送了枣,我就吃!不幻想长生,就做梦不老!

于是,熬了红枣大米粥!


我是一个不喜欢喝粥的人,就喜欢吃肉。但是,枣粥要熬也行。米放进去水放进去,把一小袋儿稷山板枣往粥里一到,熬着呗。。。。。。

枣粥熬好了,盛了一碗,哈哈哈,拿个小勺吹吹烫,咱喝!

小勺一捞,出现状况了。。。。。。


粥里面还煮着一袋枣里面的干燥剂!一袋干燥剂煮了俩钟头!

我就生气了,这么好的枣儿,放什么干燥剂呀?这不是有钱没地方花了吗?那袋子里多装一个枣不好吗?往锅里倒枣的时候,谁能想到干燥剂呀?

把干燥剂捞出来,使劲儿扔到垃圾桶里,咱粥里加点儿红糖,去去那个干燥剂的味儿。

喝了一碗粥,坐在电话旁边,等着一中毒了就打911。

等呀等呀等呀等,什么也没等来,头疼肚子疼浑身腿疼哪儿也没有,让我好失望呀!看来这干燥剂的毒性不强!鄙视制造干燥剂的厂家! 对我这么马大哈的人,也不象征性地惩罚一下比如拉个肚子什么的。

我觉得我自己是马大哈的兄弟:牛大哈!

《版权马大哈所有,翻印牛大哈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紫檀吧主 回复 悄悄话 没事就好, 否则都没法幽默了! 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4Life' 的评论 : 嗯哪,我的命特别的大,哈哈
Joy4Life 回复 悄悄话 哈,那干燥剂没有把你变成“牛肉干”,算你命大!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还好,国内的朋友没有全部被双规>_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哎,大热天的,吃啥腊八粥啊?!
蓝天碧水家 回复 悄悄话 神牛的节奏啊!哈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仗着自己有一个强悍的胃,坚持勤俭节约是我们的传家宝的革命精神,高举大无畏的大旗,终于战胜了干燥剂。
钰儿 回复 悄悄话 勇敢的牛哥!!! 干燥剂到底是什么味道的呀? 哈哈哈哈哈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的佛缘善果啊。
哈哈,俺也做过雨大哈。 有一次熬牛骨头海带汤把那片防腐纸也放进去熬了两小时。 最后不情愿地倒掉了。 :(
欧阳费劲 回复 悄悄话 假冒伪劣干燥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