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事不好,家里的地板被水泡了

(2015-08-19 06:08:06) 下一个

前几天,突然发现后院子有积水,咦?这是怎么回事儿? 不该出现积水的地方出现了积水,这肯定是要发大财了呀! 于是,顺着水迹一直摸索,结果,发现冰箱后面的水管爆了,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爆的,水顺着墙根儿一直流到了外面。

水火无情,赶紧的,关了总闸,买了零件,自己当了一把汗滴慢,一个钟头过去,全部搞定!自己还觉得自己挺能干的,连爆了的水管都能修!哈哈哈,咱奖励一下自己,睡一大觉!

没想到第二天一看,地板成这样了:

从里向外透着水迹。

很多地方都透着诡异的黑色。

我感觉大事不好,赶紧给保险公司打电话吧,人家就是管这个的。

态度特别的好,一听说俺家有事儿,立即派了一个工作团队进驻我家,先检验,再工作。

墙上蓝色胶带以下全部湿透,需要立即行动,吹干墙壁,吹干地板,于是。。。。。。

抽湿机

加热器

抽湿加热器

大功率电扇

地板抽湿装置

高科技地板抽湿机

地板基本上全部覆盖

家里八个大功率的电风扇、加热器、抽湿机、加热抽湿机,全部开放,那个声音呀,和在飞机场看飞机起飞的声音差不多。

保险公司还真不错,送来了这个:

先抚慰一下我这受伤的心灵。

三天过后,所有的高科技仪器撤走,墙上的通气孔由下一个团队来处理。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goshawk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这么多银子呀,好像 too good to be true。。。等着看牛哥抖一啥样的包袱吧。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就是保险公司给钱,也不会给您带来一万美金的现钞啊,给您支票还差不多,估计是您一生气,把家里的大钞拿出来先慰问慰问自己。问好!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rdenia1020' 的评论 : 好多好多钱啊。看得我蠢蠢欲动,想把我家地板搞出点水渍来。。
Gardenia1020 回复 悄悄话 你的保险公司不错,那个钞票是多多呀。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了,脖子向左转得都酸了,敬请阿牛扶正照片! 我不太明白,阿牛买了保险,保险公司来处理地板,不会再跟阿牛要钱,难道还会再给保户钱?重铺地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能坐烂七八条,是当师傅的材料!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你家IKEA的小绿凳子!我家也有!我一口气能坐烂七八条!我这本事!可以出去卖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