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个被黑的大名单里有没有您呀?

(2015-07-22 05:42:39) 下一个

日前,粗大事了!

全世界最著名的婚外恋网站 Ashley Madison 被黑,两千七百万会员的详细资料包括年龄性别身高体重三围收入蛋疼等全部进入将被公开的通道中。瞬时间,一千多万人尿撒西裤、一千多万人神志不清、两百多万人被送入ER,还有数百万人得了瞬时忧郁症。

Ashley MadisonAM)是专门为已婚人士出轨提供配对服务的全球最大婚外恋网站,如今它在世界各地拥有接近4000万用户,其口号是人生太短,不如来段婚外恋吧。Life is short. Have an affair.

7
20日,这个网站受到黑客组织The Impact Team的攻击。The Impact Team称他们掌握了全部用户的真实姓名和住址、信用卡交易明细、裸体自拍、聊天记录、性幻想介绍、Email往来。如果AMEstablished MenEM, 同一母公司ALM旗下的约会网站)不永久性关闭,他们将曝光所有用户资料

太好玩儿了!

今天听收音机讲,仅在我们加利福尼亚民主共和国的圣地亚哥少数民族自治区就有九万一千人,妈妈咪呀,这不是圣地亚哥有差不多35%的家庭里都有申请婚外恋的行动吗?这么多人趋之若鹜,看来这婚外恋可真是个好东西呀! 原来说的 Life is short, let’s play hard 太俗了,Life is short, let’s fuck hard 太粗了, 还是这个号,life is short, have an affair. 特别的清新,特别的高雅,特别的有吸引力!(中文翻译: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这些资料要是曝光了,光是在圣地亚哥就要有多少人流落街头,有多少孤儿寡母,有多少银行回收房呀?子曰:人生有何惧?只惧多,什么事情要是多了,就恐惧了 。。。。。。

喂,这些被黑的名单里,有您的名字吗?您的小心脏还跳的正常吗?

《版权婚外恋所以,翻印黑他们不究》

注:前天我发了一篇博客,是说我有朋友在中国给挂了。有乼亠说我幸灾乐祸,(估计是他们家有亲戚也挂了)其实我真的不是幸灾乐祸,不过,这个婚外恋网站被黑,我到是有点儿幸灾乐祸,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ssjj21 回复 悄悄话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wonderful slogan
苦人不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已放了,可单炮不响。下次争取联环炮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苦人不哭' 的评论 : 失恋是虚的东西,把失恋当成个屁,放了吧。。。。。
苦人不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大有所不知,我是借贵宝地做免费广告呢!你家人气足,我刚刚失恋。哈哈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接着阿牛的思路说一句,美国同性恋婚姻刚刚合法,若干年后,婚外恋婚姻也会合法滴!现在这些惶惶不可终日的倒霉催的,仅仅是早出生了若干年,就像当年中国抓住同性恋就判流氓罪,就被劳改一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VAC' 的评论 : 您的观察入微呀。。。。。
HVAC 回复 悄悄话 我估摸着名单上的人这几天有三种可选的表现型。一种是象我大老板一样从周一开始就愁眉不展的,一种是象我一样看着比平时还要兴高采烈的,一种是象隔壁办公室的仁兄一样丝毫不动声色的。还真难猜。

刚注意到牛老大的博客换了个更谦虚的小标题。老大做人虚怀若谷,连吹嘘自己都这么低调,真让人望尘莫及。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苦人不哭' 的评论 : 哈哈哈,老苦,您这是鱼该米帐,太明显了吧。。。。。
苦人不哭 回复 悄悄话 我太孤陋寡闻来,竟然不知这网站,什么时候重开?一定去登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