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些美女之中,有没有一款是你的菜?

(2015-05-07 06:29:28) 下一个
 

伟大的美女鉴赏家唐明皇说过,天下的男人都是一样的,天下的美女各有各的美丽!大家睁开您那双眼皮的眼睛,看看下面这些美女有没有一款是你的菜!


端庄闷骚型


纯粹闷骚型


暴露小狂型


痴心不改型


白日做梦型
 


守株待兔型


绝对早熟型
 


天生装嫩型


贤妻良母型


男女都爱型


孤芳自赏型


顾影自怜型


 心比天高型


爱答不理型


胸无大志型


酷爱热闹型


尊老爱幼型


异想天开型



绝对冲动型



同性相恋型


搔首弄姿型


超级野兽型


顾影自怜型
 


无事生非型


性欲旺盛型


孜孜不倦型


假门假事型


绝对宅女型


命比纸薄型


艺术小资型 


热爱驴友型


没事找事型


小家碧玉型


农民劳动型


 装模作样型


心如止水型


心不安分型


勇往直前型


 腻不死你型


徐娘半老型


黄脸宅女型


涂脂抹粉型

这么多的品种,哪一个是你的菜?

《版权绘画所有,翻印品位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Armweak哥,读懂了你心思的美女说: 如果你不喜欢我,别急~还有一个和我不一样的见姐呢~→_→
潇雨霏霏 回复 悄悄话 农民劳动型!哈哈。
chichimao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在那?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的胃口倒是不重,但似乎爱吃酸。:-) 俺如果有选择的话,永远喜欢和俺同种的美女,何况这些画的都是十九十八世纪骨灰级的西方美女,一盘黄花菜早凉了。:-)

这些美女似乎都读懂了俺的心思。一幅幅看下来,好像都在幽咽地说: 你不一定喜欢我,但是我有和别人不一样的见解。。。。。。:-)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孤芳自赏也有了, 改成:人比花娇型吧
我觉得自己是强迫症型的。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把第一个顾影自怜改成:孤芳自赏型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有好几个重复的分型,打回去重写。
HVAC 回复 悄悄话 没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知足-常乐' 的评论 : 那给你再加三十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木找到圆型。。。只好白日做梦,吃心不改。。。
知足-常乐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有金条? 这好消息一下就把我这鼻涕一把眼泪一把的花粉过敏给治好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说了吧。。。牛哥豪气干云!你们不信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都到战争王家里领金条,每人三十根!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啊?!我还没领到金条呢,那,那我跟你回去荡去吧...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有人在我家造谣说你家有金条。她们俩听入耳了,财迷心窍,转身就跑来了。。我抓都抓不住。。气死我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纽约,茶饭!一说有金条,俩果然就跑到这里来了。。丢死我个人了。。快跟我回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俺是雅俗共赏,金条美女我都要! 一揽子工程!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嗯,干嘛跟美女过不去呢。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和金条比,俺更爱金条。俺奏是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嗯哪,你是来者不拒型!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都入我的眼,都动我的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