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欧美同学会聚会秒杀众位英豪纪实

(2015-05-06 06:18:04) 下一个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作为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在全国拥有近8万名会员,设留意、留法、德奥、留英、中东欧、留加、留苏、留美、瑞士、北欧、拉美、留日、澳新、朝韩、东南亚和南亚等15个国别的分舵,每个分舵均有超级精英作为舵主,哈哈,牛呀!

本牛前些年在中国辉煌的时候,也每年数次被欧美同学会邀请去参加各种的大会小会塞米那瑞炮特等等,我没事儿的时候,偶尔也会去凑个热闹,见见熟人尤其是晚宴什么的喝点儿小二,吃点儿猪头肉丸子汤烧饼馒头什么的。

参加这种聚会的时候特别好玩儿:留英的英舵男士大都西装笔挺皮鞋锃亮小分头大背头那个帅呀,留法法舵男士的都是夏天也围条围巾穿着诡异,东南亚舵的大都是当地的民族服装花里胡哨色彩斑斓,女士们那就更炫了发面般的身材一般都穿旗袍彰显丰满无曲线,个子小的都脚踩恨天高每个人都是一米七以上,姿色差一点的嘴上抹着鹤顶红流露出性感无限,反正五花八门的妖魔鬼怪全部出现。最土的就是美国分舵男人都是穿个T恤牛仔裤随随便便根本就不像个留学生和深圳香港的那些小马仔差不多 (sorry 了美国分舵的精英们,哈哈)。

记得有一次的聚会是吹牛,主持人发神经了要大家吹自己会多少种语言,每一个分舵都出一个代表说自己会哪些种语言以彰显出国留学人员的高大上。

留英分舵的舵主:在下不才,会上海话、普通话、英国话、一点法国话、伦敦话还有澳大利亚话一共六种!

呱唧呱唧,下面一片掌声。

留法分舵舵主:在下也不才,会广东话、潮州话、香港话、法国话、英国话、巴黎话、国语一共七种!

呱唧呱唧,下面一片掌声。

留德分舵舵主:在下还不才,会河南话、德国话、奥地利话、普通话、英国话、东北话、法兰克福话以及科隆话等八种语言!

呱唧呱唧,下面一片掌声。

流苏分舵舵主:在下一点小才,会俄国话、乌克兰话、中国话、基辅话、宁波话、塔吉克斯坦话、白俄罗斯话、乌兹别克斯坦话以及一点日语等九种。

呱唧呱唧,下面一片掌声。

其他分舵的代表也一一上台,最少的会六种语言最多的会十种语言!

我们留美分舵的精英们面面相觑,这可咋办呀,留美分舵人数最多穿着最差举止最不端庄吃PIZZA都不用刀叉被其他分舵的同学冷眼相看,这次,人家至少都会六种语言,这可咋办呀。大家急中生智就把我给推选上了,让我代表美国分舵的人去显摆我会的几种语言。嗨,到了那个节骨眼儿上,咱也不能给咱美国分舵的男男女女丢人呀,我整了整俺的破锣T恤,胡噜胡噜我的小平头、眨么眨么眼睛挺胸抬头三步两步就跳上台,清清嗓子。

“嗯,嗯,我是美国分舵被逼上来的在美国留学的兄弟姐妹中最没有才华的临时舵主阿牛,在下超级佩服各位大侠,会那么多种语言,我代表美国分舵向大家表示崇敬和深切地哀悼!(呱唧呱唧,下面一片同情的掌声)朕会的语言不多不能和大家比,我会说会写会读会思考的语言只有三种:欧洲语,亚洲语,非洲语,不好意思,谢谢大家。”俺一个牛步跳下台来。

OH YEAH! OH YEAH ! 底下美国分舵的哥们姐们们一片欢呼,口哨声响成一片!

后来听说,俺会的那三种外语,秒杀欧美同学会所有分舵!

《版权外语所有,翻印秒杀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D' 的评论 : 至少三种语言才能上台,一种语言没有资格的。懂吗?要 QUALIFICATION 的, 哈哈哈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宣称只精通一种语言:世界语,岂不更牛?哈哈哈!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一语惊四座,震坏他们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夏语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那可是想秒啥就秒啥,厉害极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还有笋语。。那才是绝招。。登峰造极神一般的存在着。。虽千万人吾往矣。。无人可挡!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我会人话,可以秒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牛舵主,你忘了加一项,牛诌-牛洲语!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牛舵主,你忘了加一项,牛诌-牛洲语!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小草' 的评论 : 从严格意义上来讲,那应该是一个吊灯。
路边的小草 回复 悄悄话 照片上的 [黄色吸顶灯] 很 NB。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我就知道你是山顶洞人!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唉,就是有低调这个坏毛病。。。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山顶洞人,手拿木棍到处偷袭的那种。。风语都不在话下!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给你升级成广东人,是对你的褒奖,还提问题,那你当元谋人吧。。。。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咩?我啥时候变成了广东人?我喺福难银的思密达。。真是迷一样的身世。。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你的日语说的很低调,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你是广东人,却会说湖南话,厉害厉害!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牛!
悄悄地进村,打枪地不要,分分钟把鬼子们搞定,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我会唱ABCDEFG, HIJKLMN,OPQ,RST,UVWXYZ,XYZ, now you see, I can sing my ABC。。。而且我用我的人格保证,我是用湖南话唱的!!哈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