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为什么不去评论毕福剑

(2015-04-10 06:47:45) 下一个

 

老毕Biang了, 然后Diang 了。

我一直沉默,冷眼看这个事件,冷眼看大家热血沸腾滴熙熙攘攘胡说八道相互攻击,我心里觉得挺搞笑的。

在评论毕姥爷的这个问题上,不论你是说实话、真话、好话还是说假话、空话、屁话。不论你是什么观点、什么动机、什么心态。都有人捧你,赞你,骂你,伤你。捧你赞你也就算了,骂你伤你就不值得了。

赞的就不说了,你心里舒服一会儿心情愉悦一阵儿血液流动畅快一时。

但是,看了这么多的评论,要是被骂了,那就是人参公鸡难免将你人品、你思想骂的个体无完肤而且还要涉及到你说不定不值一提的人体生殖器官更说不定连老爸老妈都捎带上了。

人类在骂人的时候和谈恋爱的时候智力处于最低潮,而打架逃命的时候反应处于最高潮,为了评论一个和咱们八百竿子打不着的毕福剑而招骂,不值!为了评论一个和我们素不相识的人的所作所为得罪人被狂扁,不值!

我庸俗、我低调、我浅薄、我平凡,但是,我聪明!我智慧,我有我自己的见解。在老毕这个问题上,我就是不告诉你,我就是不和你讨论!

但是,不管怎么说,老毕 Biang 了, 老毕 Diang 了,为什么呢?

唉,肯定是没做对呗。

《版权地没有,翻印地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2)
评论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圆,我家也上了正宗毛氏红烧肉哦。。辣的!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就像卫生纸,没事儿别瞎扯!有的人在前不久还删过我的回复来着。。不是人类也不要如此健忘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红烧猪蹄做好了,还有酒。我这就去机场接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牛哥家的网球拍长得像苍蝇拍子,你忘啦?
我为你和纽约美眉加肉加酒了,一大锅,三大瓶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最后,Wiang 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刚想用苍蝇拍,一不小心把苍蝇给撚了,哈哈哈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SnowFallingOnWater 发表评论于 2015-04-11 11:26:17

牛哥就是有智慧,该评的评,不该评的急死你也不讨论。。呵呵。。。。另外牛哥,biang是啥意思啊?
===========================================================================================
还有Diang。

老毕Biang了,然后Diang 了。按照这个逻辑,老毕接下来肯定是 Fiang了。:-)

俺再作一次大胆分析: Biang了,Diang了, Fiang了.....和运气不好有关。但Aiang了,Ciang了, Eiang了.....和运气好有关。:-)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刚还说,苍蝇总爱往有光的地方跑。。牛哥太仁慈了,你家难道真的木有苍蝇拍子么?要让它们知道,这世界上除了光,还有远方和屎那些属于它们的地方可以追求。。。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就是有智慧,该评的评,不该评的急死你也不讨论。。呵呵。。。。另外牛哥,biang是啥意思啊?
极乐净土 回复 悄悄话 太太...太佩服牛...牛哥, 啥也别说了, 就一个字 "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秦臻' 的评论 : 啥也别说,就看您这眼神儿,整个一个严刑逼供的神态,充满了为了私欲而奋斗的正能量,充满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小邪恶,充满了探究他人隐私的小西斯,妈妈咪呀,您这充满了对知识渴望的无神大眼呀。。。。。。
秦臻 回复 悄悄话 我逼你了吗?不会吧,天地良心,我是多么忠厚老实的一个人啊,每天就种点地,收点萝卜青菜啥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秦臻' 的评论 : 哈哈哈,看看您这个咄咄逼人的样子! 就是你,就是你逼的! 哈哈哈
秦臻 回复 悄悄话 我聪明!我智慧,我有我自己的见解。在老毕这个问题上,我就是不告诉你,我就是不和你讨论!
======================================================================================
谁?谁逼你讨论老毕?不带这么逼着人说的,谁逼你了吗?告诉大家伙,就凭你这么智慧,大家伙一定会去找他算账,呵呵呵。

看看咱这口气,多像地下党被捕时被敌人刑讯逼供时的坚决不招的样子,呵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老毕不论是什么下场,他都是咎由自取。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园姐! 阿牛大牛眼看得清楚!
就是,人家刘源林立衡也没有这么骂人呢,哪轮得上老毕?
再说,人家毛少将还没吱声呢,别人起什么哄?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你吃红烧肉的时候,我还木有长牙。。。那么问题来了-------你都比我多吃了那么多,留点给吃得少的童鞋吧。。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你赶快做红烧肉,我这就去订机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hr' 的评论 : 哇!党的话就是我的话,那我该有多牛呀?
yhr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觉得你不用评价老毕啦,因为你想说的,咱们的党不是都已经说了吗?跟你心坎上想说老毕的话话那是一模一样的,你还唠叨个啥?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你不是冷眼看这个事件,你是牛眼看这个事件。我连看也没看,就惦记着牛哥。。。的红烧肉和炸酱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我做很多事情的时候你都不认识字呢。。。。。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到美国都快三十年了!我的天哪。。你到美国那阵儿,我还不认字呢。。再景仰一下。。求签名!求拥抱!冰棍炸酱面羊肉见者有份啊。。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胳膊软同学,历史我们都是听说,没有亲自经历过。我这个人喜欢眼见为实,到美国快30年了,就知道美国不错,至于谁是伟人谁是罪人,他们说他们的,我信我的,哈哈。

听说你会做红焖羊肉?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妹妹别说对不起。 俺低智商给你添乱了。 好好回去睡觉啊!? 明天又是一个艳阳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俺就喜欢吃炸酱面,没什么出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看了你的博客,挺你!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滴'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胳膊软同学,俺一贯是不谈国事。

主要是不懂国事,也不想懂。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佩服红脖老弟的耐心,跟某些人掰开了揉碎了地讲道理。您恐怕是白费力气了,没用!
他们只读共产党让他们读的书,只听中国收音机电视和网络上共产党灌输的那些话,
到了国外也只看被中共收买了的中文报纸和国内的娱乐节目,人脑已经被洗成塑料
制品,成型了,他们认定打小就听起的那套嗑儿就是终级真理,不符合这套共产党
宇宙真理的就是反动。

同意阿牛,这种事在中国太多了,有啥值得评论的?

看到小编把那么多有关毕福剑文章提到城头,真是不胜其烦。他不就是跟无数中国
人一样的中国人吗?在中国,谁不是台上一套,台下一套,上班一套,回家一套,
当面一套,背后一套?中国那么多当官儿能这么干,姓毕的咋就不行了?难道非让
姓毕的跟罗京一样,天天台上说假话,台下也不许说真话,得癌症憋屈死?在中国
那样的政治环境里,他被人录了像,认栽吧。他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可你还是没忍住,还是上来说啊说啊说啊说啊说啊说啊说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雨滴,对不起。。都是我害了你了。。别理它就好了。。我也被闹得要崩溃了。。智商瞬间被拉低为负数。。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高!

俺最近就被伤了一下。 来WXC老多年了被伤过两次。 上次是在你这儿。 这次是为在你这里认识的我喜爱的花生妹妹。 好象俺一看到打架就特低智商。 架没劝成自己也被打肿了。

为老毕, 咱也打死什么也不说。 就不说。 哈哈哈。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恩雨 发表评论于 2015-04-10 12:34:43
====================================
毛和毛共其实是中国近代乱世中最大的土匪动乱集团。没有他和它,中国在1945年后便没有了内战走上了和平,开始了真正的以世界文明为版本的民主复兴之路。毛和毛共所做的是搞动乱和暴乱,打内战和分裂中国,他和它何时带领中国走出一个频临崩溃的境地?

老毛做过的事情,当下世界头号恐怖组织ISIS也在做,北朝鲜也在做。被一种宗教或宗教般的思想洗脑以后,被统治的人犹如行尸走肉,没有了做人的喜怒哀乐,失去了人类的很多特性,只留下两种。一种是奴才对主子的太监特性,另一种是野兽之间相互撕咬的残暴特性。这,就是“小米加步枪”的“毛泽东思想”效应。

毛和他的毛共也尝试过将“毛泽东思想”作为鸡血注入中国人的人体,用类似于“小米加步枪”的道具,大办钢铁,搞共产风,跑步进入共产主义。结果呢,让中国人死去三千万,几亿人吃不饱穿不暖。饥寒交迫之中嗷嗷待哺,等着后来的邓小平去扶贫。到了那时,是毛和“毛泽东思想”把中国引领到了几乎崩溃的境地。

中国人被毛和毛公愚昧了太久,被几千年的大一统封建思想愚昧了太久,几乎失去了独立思考能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雨' 的评论 : 理论上的事情我比较烦,但是,我知道毛主席是一个挺伟大的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在我家我算老大,到你家我也是老大,哈哈哈
恩雨 回复 悄悄话 毛主席的优点是中华民族优点的集中体现,毛主席的缺点也是中华民族弱点的缩影。

但是以他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在当时中华民族面临最大危机的时候集中了尽可能集中的精华,带领中国从一个频临崩溃的境地到成为这个星球上主要力量之一,已经实属不易。

这几十年来,风风雨雨,有成功有教训,但是总体上中华民族是走向强大,走向复兴的,走向辉煌,是坚定的走在迈向星辰大海的道路的。

每当我们不满的时候,说明我们还有需要努力和改进的余地;先从自己做起,然后尽量影响身边人。


为什么毛主席能够领导人民用小米加步枪打败蒋介石的飞机大炮

蒋介石的军队主要是维护地主阶级利益的军队,作战的动力就是对地主阶级利益的回报;

而毛主席的军队是人民的军队,作战的动力就是人民的利益回报的盼望;

美国的军队就是维护资产阶级利益的军队,作战的动力是维护资产阶级的利益;

而印度的军队是维护封建领主利益的军队,作战的动力是维护封建领主的利益;

这也导致了蒋介石的军队汉奸多;美国的军队的人怕死;印度的军队只会吹牛,而没有凝聚力的原因。

中国封建社会的历史上往往一个几千人的军队就能横扫全国,这是因为阶级固化和弱民政策确实方便了地主阶级的统治,但是这导致了防御外敌能力的不足。北方少数民族几千人的军队就能不断的入侵和掠夺拥有长城和天险防护,以及拥有先进生产力武装起来的上百万军队。根本原因是地主阶级为了内部的阶级斗争和阶级压迫,不让军事思想和军事技术普及,也就影响了提高,甚至衰退。先进的军事思想和技术得不到传承,进步和发展。对优秀军事将领的防范,更甚于对外敌的防护。

就是因为阶级斗争,阶级压迫,让社会失去了凝聚力。失去了一致对外的动力。而儒家文化提倡忠心,却培养了大量的汉奸,就是因为儒家同时是用礼法进行内部压迫严重的宗教。日本的武士道通过引进禅宗的心理学训练,表面看培养了大量的忠心的武士,但是这些武士背叛起来,同样是忠心的日奸,为美国军队效力的日本军人,在对付日本的勇敢和对美国的忠心,真是让美国军队叹为观止。

而北欧的军队,并没有太多地进行忠心的训练,然而因为阶级压迫的程度低,基础福利和社会保障比较好,所以全国人民忠心耿耿,往往以小博大,创造出很多战争的奇迹。

奴隶社会和共产主义社会是通过权力和专政工具来控制劳动力,让劳动力无产。初期成本最低,效率最高;但是长期会导致阶级固化,劳动力失去未来的盼望,奴隶主和政府失去进步的动力;

封建社会和社会主义是通过权力和专政工具控制劳动力,同时让老百姓拥有一定的财产,通过财产的不同,能够划分人的地位和阶级层次,利用了人对财产和地位的追求,来提高效率。但是长期也会导致阶级固化,劳动力失去未来的盼望,地主阶级和政府失去进步的动力;

资本主义的初级阶段完全是通过利用了人对财产和地位的追求,来提高效率的。但是经济危机是难以避免的疴疾;长期也会导致导致阶级固化,劳动力失去未来的盼望,资产阶级和政府失去进步的动力;

现代资本主义,可分为以美国是重效率型,北欧的重公平型和德国的综合型。是通过自由(公平)竞争,市场经济,来提高效率;而法律至上,人人平等,反垄断,新闻自由来打破垄断和阶级固化,来解决经济危机,相对的抑制阶级固化,所以是目前为止最为成功的制度。

中国现在是处在资本主义的初级阶段,通过人口和规模优势,实现了竞争力和经济的腾飞。通过入世贸组织,给了中国巨大的市场。带给中国巨大的发展空间。但是这个空间已经接近饱和了,需要参考美国和北欧的经验,实现人均收入达到美国和北欧的水平。那么中国的GDP将达到美国的5倍以上。加上中国的产业体系完整,将使中国重新成为世界超级强国。

现在那些所谓的人民代表其实是:官僚阶级的代表,资产阶级的代表和贵族阶级的代表。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你算老几啊?

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静悠心' 的评论 : 人可以得意,但是不可以忘形 。。。。。
闲静悠心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中国人的福祉!?!文革式反腐,选择性用人民的力量,十年内地毯式消灭贪官,建设一个更高级别的新文化革命新中国,没有法律没有条文--黄帝说了算!中国文革基础很强大 !《毕福建事件启示录》
事实再一次证明人,毕福建的确是一个很火的主持人!
他主持的节目,造就了一大批草根明星;他的“不雅视频”,给大众提供了极为深刻的生活启示。
启示一:能不去的饭局坚决不去,无论公私。吃公家的,纪委可能盯着你。吃私家的,朋友可能卖了你。
启示二:非去不可的饭局,坚决反对现场有人摄影摄像发微信,无论老幼。今日的笑谈,可能会成为出卖的证据。今日的欢聚,可能会成为永远的悲剧。
启示三:饭局上的酒友要引入政审政制,无论男女。闺蜜中,可能有准备取代你的小三。朋友中,可能有准备出卖你的汉奸。
启示四:在饭局上要坚持政治家聊天的原则,无论醒醉。谈风月,人家会发给你老婆。谈国事,人家会晒到网上去。
……
总之,记住下面的对联:
(上联)防盗防火防酒友
(下联)戒酒戒色戒饭局
(横批)生活新常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也有你的冰棍!没化的,大个儿的!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冰棍?见者有份吧?我也渴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嗯哪,有立场,奖励冰棍一根!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认为毕姥爷做得不对,但是我不会去评论我不甚了解的事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徒步走天涯' 的评论 : 毕姥爷让央视蒙羞,让我们军队蒙羞,让培养过他的学校蒙羞,唉,你没事唱什么京剧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毕姥爷那口黒牙,文学城不让贴图!哈哈
徒步走天涯 回复 悄悄话 别的不说,老毕的道歉信水平太低,辜负我党多年的培养。他怎么也是在军队里混过的。这种水平的道歉信怎么能过关?最起码要解释酒后无德,尤其见了美女,要保证今后少喝酒,尤其不跟美女一起喝,要喝也只喝二锅头,不喝五粮液....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不知道我是看见了还是木有看见。。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居然木有配图。。。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VAC' 的评论 : 你早呀。。。。。
HVAC 回复 悄悄话 老大就是老大。沉默是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