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世界上最美的小路居然没有中国大陆的份儿 !

(2015-04-09 06:16:37) 下一个
 

无聊熊猫网站上投票选出的世界上最美的20条街道。这二十条街道每一条都是繁花似锦美轮美奂,每一条街道都是盖了帽了!

希腊莱斯沃斯岛的短小街道

德国波恩的鲜花盖顶


瑞典斯德哥尔摩的大粉宽街


美国华盛顿的满地都是黄金甲
 


西班牙瓦伦西亚的蔷薇藤


南非比勒陀利亚


中国台湾


意大利斯佩罗的乡村小道


澳大利亚格拉夫顿


希腊纳夫普里翁


巴西阿雷格里港


西班牙赫雷斯


意大利波西塔诺的粉色蔷薇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乌克兰爱的隧道


日本紫藤隧道


美国丹佛梦幻的夜晚


津巴布韦哈拉雷


美国萨凡纳公园小路


波兰卡卢森通往郊区的小路

 

这些美轮美奂的小路是美,但是,居然没有俺们中国大陆的小路! 真是七有此理?

《生气了,版权不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0)
评论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嘿,竟敢没上俺们天朝的“康庄小道”,等着那两带一路通到腐朽的资本主义再算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不服气的,一并谢了,哈哈哈
剑吼西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小路选美当然与大路(陆)无关。。。不过,美国红脖细腰美女专用网站KingKong今日评出宇宙最美江山,吾祖国已当之无愧地独占牛头啦。。。今晚茅台+西红柿鸡蛋面庆祝!!!

支持!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花痴!没有花的道路就不美么?
试一下巴黎秋天的香榭里榭.
奥克兰(新西兰)春天的格林兰大道...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小路选美当然与大路(陆)无关。。。不过,美国红脖细腰美女专用网站KingKong今日评出宇宙最美江山,吾祖国已当之无愧地独占牛头啦。。。今晚茅台+西红柿鸡蛋面庆祝!!!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走在这样的路上感脚一定很花很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默而生' 的评论 : 九曲花街被评为最怪异的街道,哈哈哈
不默而生 回复 悄悄话 居然没有旧金山的九曲花街(Lombard Street)?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这些路哪比得上我赶着牛车走过的小路呀?生气,七有此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北京炸酱面' 的评论 : 哈哈哈,我就是孤陋寡闻呀。。。。。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谁说啥都木有? 随便一条街,就是这样漂亮。 随便出来个娱乐人,就是央视主持老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你这是广告呀,里面啥都木有。。
老北京炸酱面 回复 悄悄话 那只能说明作者孤陋寡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VAC' 的评论 : 你在武汉比我熟悉!
florence001 回复 悄悄话 美!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7, 参加评选的孤陋寡闻,我们这儿随便一条走公交车的路都很漂亮:
http://bbs.hilizi.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03796&aid=196723&from=album&page=1&mobile=2
HVA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是啊,武工大也不错,和华农都在南湖边上。小时候经常骑车过去玩。下次那个网站再评选,老大在这里吆喝一声,我们都去投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那你就是吃花大王!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秦臻' 的评论 : 您爱喜欢不喜欢,实在没人喜欢我,我自己喜欢我还不行吗?

你根本就不懂我在说什么,哈哈哈,也难怪,我们是不同的物种。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啊呀,牛哥,那么问题来了。。。哈哈哈 花儿都被我吃光啦。。哈哈哈哈哈
秦臻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图片真的是美轮美奂,可你这篇图文的题目,再加上你说“你不一定喜欢我,但是我有和别人不一样的见解”。也真的让人不喜欢。“没有中国大陆的份儿”,听起来挺讨厌的。中国环境是差,那是我们作为中国人的耻辱,已经是耻辱了,还自己羞辱自己,你说,能招人喜欢吗?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啊?刚看明白,冤枉王才对!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花痴,我还吃花。。一片片一朵朵。。都不放过。。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哇塞,一没留神,行走在黑涩会边缘啦.我不就是臭美,没戴眼镜嘛,这,这代价也TNND大了.唉,我这就去卖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花痴王不是你想当就当,想不当就不当的! 不想当的话,先交60亿的退王费!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唉,还是算了吧,权力欲过于膨胀,我就迷失了,木法做一个花痴的自己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掌管全世界所有花痴!权利和威望都无人匹敌!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谢牛哥,长那么大,头回享受这么高级别的待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没事,不是有战争王吗? 我册封你为宇宙花痴王!哈哈哈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花心级别低了点儿,花痴是也...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武汉大学?文学院,闻一多,蚊子多。。有木有?有!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小声问一句,不是无氏生的非吗?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茶饭美眉说的对,猫猫狗狗花花草草,各种浪漫。。只有法海不懂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唉,你就是受不了花的诱惑,你太花心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VAC' 的评论 : 武大俺很熟,不过,武工大有比武大更美的路呀。。。。
HVA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其实武大还有很多很美的小路,可是我没有照片。哈哈,知道的人越少越好吧。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狗狗自有狗狗的浪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爱好还让他名垂青史。。。。。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花香把我引过来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VAC' 的评论 : 嗨,你说的是武大那条路呀,people 山 people 海的,因为人太多,没有被选上吧, 要是我选,也不选那条路,太闹腾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是哦,爱,都是牛哥那些花闹的,醉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茶饭美眉,狗狗成双成对永远理解不了花团锦簇三宫六院五颜六色的浪漫啊哈哈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哦?他爱吃鲫鱼啊?爱好太重要了。。一个没爱好好,就葬身鱼腹了。。呜呼哀哉滴溜溜。。哈哈哈哈
HVA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唉,我在网上搜了搜,没有哪张照片上不是人山人海的。武汉的网友应该知道我说的是每年三月里大家都去的哪条路。小时候人远远没有现在多,可是家里又没有彩色相机。一切美景只能留在记忆里了。我说的是这儿:http://www.chinatouradvisors.com/blog/Wuhan-University-A-Romantic-Place-to-See-1378.html。在中国最美的校园长大是我的人生一大幸事(厦大的朋友不要跟我争,咱们并列好不好,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你咋不睡觉,在这花间梦游?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他原本不想自杀,在船头吟淫诗,结果没有吃东西,饿晕了就掉下去了,江里有鲫鱼万千,还没来得及救他,他就被鲫鱼给吃了 。。。。。

唉,冤冤相报呀,谁让他生前爱吃鲫鱼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我不干那些热食生非的事情,你可以! 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茶饭,我这刚下班回家。。睡不捉啊。。正做晚饭,玩手机呢。。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你都看得那么清楚,为啥不救他呀。。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你咋不睡觉,在这花间梦游?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那啥,牛哥,要不你号召一把,咱一起到那个无良国宝网楼下去抗议。七人二太甚,生可啃,熟不可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VAC' 的评论 : 把你家门口的那条路贴上来,我把第一个给置换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嗯哪,浪漫还在于人家根本就是不同种族的狗在一起浪漫。
HVAC 回复 悄悄话 牛老大,我就是说那个网站不知道怎么评出来的。我中国家门口的那条街跟这里面有些街差不多的美。下回他们再评,我也要去参加提名。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屈原是从船上跳江淹死的,跳江之前在江上飘了八个小时,哪里有路?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那两条狗狗也太浪漫了吧。。。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大陆美路必须有的!屈原投江时走的那条路就很美,不然,他也不会唠叨着要上下而求索啊。。比这些个花团锦簇的美多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VAC' 的评论 : 谢谢,牛眼昏花,和我家门前的路稍有不同,便是特色。再说了,是无聊熊猫网站评论的,和本牛无关,哈哈哈。

你这么早就起来数钱了?真辛苦!
HVAC 回复 悄悄话 牛老大早! 有几个很有特色。其他的美是美,好像谈不上特色。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