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八步轻松搞定中国十年签证

(2015-03-02 06:29:19) 下一个

八步轻松搞定中国十年签证

 

1)有申请中国十年签证的想法


有了想法才能有计划 。。。。。。

2)准备一本有效的美国护照

有了护照才能往上面贴签证

3)填写中华人民共和国签证申请表


要字迹工整,小楷最好!

4)照一张标准照


要严肃认真,露出双耳,头发要光,不能戴眼镜。

5)让亲戚发来一份邀请函


丰俭由人、随便写写了。。。。。

6)准备一张支票


准备张支票,随便写点儿就行!

7)托给MESSENGER


这可是要找个可靠的人。。。。。

8)护照到手签证成功


八个步骤,只需要八个步骤,十年签证搞定!

《版权签证所以,翻印十年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hhtt 回复 悄悄话 How can you get a 10-year visa? Your US passport is only valid for 10 years. To get a visa, your passport needs to have at least 6 months before the expiration, so the most you can get is 9.5 year visa.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趁着牛哥心情好,问一下,可不可以木耳?我好攒着等你又让我刷锅呀碗呀地呀啥的时候用。。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哦?心情看来不错啊。。。还以为又要我先拖地啥的。。牛哥越来越仁慈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You have got three ...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我也要辣物!我也要兔!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哈,爱辣舞油。。。。。。兔!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年都回.去年心想突感兴趣大减.罢了.签不签到十年戓二年都随缘了.还要搞什么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最牛指导帖!爱辣物油噢屁咳雀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滴' 的评论 : 嗯哪嗯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bubble' 的评论 : 你说呢?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用胶带把手机绑在手上, 每天洗洗睡了的时候都要受撕胶带的痛苦? 哈哈。 蒜你狠! 偶想着都疼。 应该给妹妹设计个手机手表。 iWatch 或 gWatch 在不远的将来也会有了吧。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阿牛, 内个把猩猩和狗狗掺和进来办签证, 笑S人不偿命~! 还好, 只是笑趴, 木有笑S。
我们这里有个专业的MESSENGER, 每周都为博士顿周围的父老乡亲们跑扭腰帮着办护照签证什么的。 服务周到收费也特优惠。 那天俺LG还在说下次再找他办签证后就要一等十年了。 这十年一签方便了广大桥胞,但这位专业MESSENGER老兄却要另谋商机了。
snowbubble 回复 悄悄话 需要国内亲戚的身份证复印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ingxian' 的评论 : 嗯哪,是我亲自给老王照的。。。。
qingxian 回复 悄悄话 标准照很正。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横流沧海' 的评论 : 邀请信都是自己写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耕夫' 的评论 : 邀请信是自己写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棉花棒' 的评论 : 我只知道我自己,不知道别人的事情,抱歉。。。。
横流沧海 回复 悄悄话
我家人都移民海外了,无法得到家人邀请信,也就无法得到十年签证
知足-常乐 回复 悄悄话 没那么容易吧。去年11月我申请1年的签证只给了我半年,还没回国呢签证要过期了。
北美耕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主! 八步还轻松啊?邀请信搞不定了:( 银票也能收了?还是要汇票?
棉花棒 回复 悄悄话 想问一下申请10年签证是否要求之前必须有过2年签证的记录,小朋友可以申请10年签证吗?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keitbetter' 的评论 : 俺就是手填的,行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匆匆实在' 的评论 : 不要,从微信上传过来就行。
Makeitbetter 回复 悄悄话 申请表格要电脑上填写,要求必须是打印件。
匆匆实在 回复 悄悄话
要中国的邮戳吗?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为了能随时随地看到你的大作,我只好用胶带把手机绑在手上了。。手在手机在,手机不在手不在!不狠一点干不出大事业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你不笑的时候,也拿不稳手机呀。。。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是蝙蝠狗的节奏啊。。哈哈哈哈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标准照标准得勒!倾国倾城! 牛哥害我笑得手机都拿不稳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