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艺术就是这样被发现出来的

(2015-03-06 05:31:06) 下一个
 

Christoph Niemann 有一双犀利的眼睛和一个充满幻想的大脑,很多时候,他像一个孩子,但是,他是一位作家、一位画家、一位设计大师,他的随手涂鸦就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快乐和惊喜。




壳里思托福你们选择用一种新的方式来看平淡无奇的生活。2014年3月起,他开始在Instagram张贴这些围绕日常物品画下的涂鸦。

 

“我最爱的相机”

 

“周末的时候我就画着玩。”Niemann说,“这一系列的创作不是故意的,因为我的办公桌太凌乱了,总有东西出现在不属于他们的地方。我于是开始就这些美妙的错误画画。”

“每看见一件物品,我会想象跟它毫无关联的事情,越奇怪越好。我会盯着它,一直到脑里浮现出某些画面。”Niemann说。


来看看这些让人意想不到的恰到好处:

我的劳斯莱斯

啊,伊特吐玛曲!

钥匙鸟

长颈鹿

黄金右腿

接好这个牛油果!

回形针沙滩椅

金发女郎

穿袜子

耳机苍蝇

咸湿佬

伸懒腰

呜,冰淇淋掉地上了

大杀伤力武器

狂犬吠日

阳光甚好,把被子拎出来晒晒!

大白鲨

砍树

我性感吗?

爱喝茶的大象

白日梦冰桶挑战

老虎钳和鹿

超人!

冲浪

雄赳赳的鸡冠

近视老鹰

小猫咪

脑子好乱

跑啊!

我已经手痒了

扭曲的琴键

世界上最可爱的动物,是圆规企鹅!

突突突突突(飞机上的危险作业)

小刺猬

小恐龙,哪里跑!

沙滩裤

小熊软糖蛀牙


好玩吧?

噎死!

《版权壳里思托福你们所有,翻印我们大家谁也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称之为情趣艺术家更贴切些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半夜刷一下,怎么爬梯静悄悄,牛哥又不理我啦。。。我继续睡觉吧。。周末哦。。快乐!
花房姑娘 回复 悄悄话 这创意我以前就给学生玩儿过。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壳里思托福你们, 寥寥几笔, 创意无限。 拉福, 拉福。 拉福思乐。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逗!谢谢阿牛分享!
蓝天碧水家 回复 悄悄话 赞!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梦里爬梯知多少!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Guaimaimimi 我也在睡觉。。梦里继续爬梯!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我要去吃猪脚和红烧肉了.吃饱了才有劲儿减回.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掌声,掌声在喇里?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好啊,我宣布牛家庄第一百零八次TGIF灌水茶话会现在开始!先请东道主牛哥致开幕辞!然后由花美眉和茶饭美眉给我们带来精采的文艺表演!德国猪脚和冬瓜红烧肉敞开供应!(我先去隔壁睡会儿,散会了记得叫我一声。)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觉得你应该印真地啄魔一下整一本牛哥大小名见赏路.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好挖,好挖,同去,同去.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啊?我都已经转到微信里去了。。不让会是神马后果?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小恐龙奔向老恐龙。。。
牛哥还有其他小名哪,牛有财,牛有菜,牛油彩,牛优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真正的艺术家的创意,喜欢!牛哥这个有没有版权,可不可以转?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茶饭美眉,我们一起去乖猫咪咪的爬梯吧。。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我觉得由你主持的那不叫会,那叫 PARTY, 哈哈哈
*********************************************************************
牛有才就是不一般,一语道破天鸡.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哦,我一直以为是"牛老有才"呢.
天堂鸟3 回复 悄悄话 hahaha,太喜欢他的作品了。很有趣!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我觉得由你主持的那不叫会,那叫 PARTY,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这是俺翻印的,俺小名是牛有才!哈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戴个墨镜喽。。。墨黑的墨镜,在镜片后头睡。。。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壳里思托福你们
***************************
哈哈,这名翻的太油菜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不愧是艺术家,作品有情调又有情趣.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个伸懒腰的杯子,好大一张嘴。。。我正在伸懒腰,但嘴张不了那么大。。。困啊。。。中午开会肯定要睡过去了。。。可是是圆桌会议啊。。。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这多好,轻松。
让我想起丰子恺的漫画。
牛哥继续努力,多贴点好玩的。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Guaimaomimi,由你主持太好了!那我去会议上灌水睡觉去。。。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会议由我主持。lol.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好怕那个穿袜子的穿好了之后,站直了的时候呢,屁股被戳伤。。哈哈哈哈
太有才了!也是服了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那开会的时候睡觉吧。。。。。。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去开会的路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你干什么木有睡觉?现在去睡觉!哈哈哈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正好给我提点神。昨晚木有睡觉,今早还要开会。。。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