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年轻一代来生的愿望

(2015-03-29 07:08:27) 下一个
如果有来生,

我不做你的红颜,

不做你的知己,

不做你的爱人,

不做你的任何人,

我宁愿做你的手机。。。。。。

那样的话

你会每天把我捧在你手里,

把我贴在你的脸上,

把我放在你的唇边。。。。。。

我知道你的一切,

了解你的所有。。。。。。

如果有一天你匆忙间把我忘在哪里了,

你会着急的四处寻找,不是我粘着你,而是你离不开我。。。。。。

你若欺负我,我便死机给你看!



年轻的一代,志向远大且高科技! 

《版权根本没有,谁爱抄谁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谁说啥吃的也木有?他那歪打正着里,有蟹有虾啊。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手机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