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裸体也要裸的艺术一点儿

(2015-03-11 05:53:32) 下一个
我过去的教育中,一裸体就色情了,所以,一只都不敢裸体,后来,发现裸体只要是裸的艺术,裸的大方,裸的合适,裸的和谐,就脱离了色情。中国的裸体不说了,咱看看人家老外的裸体!


《永恒的源泉》罗丹同学习作


《打喯儿》罗丹同学力作


《卡米尔》阿尔福雷德 布鞋


《亚当的发妻 - 夏娃女士》


《身残志坚的维纳斯女同学》


《发呆者》罗丹同学习作


《被蝎子蛰了的美女》巴尔托里尼


《趴着裸睡》


《小 大卫》


《大卫扔大饼》


《龙王三太子的女儿》


《健康时候的维纳斯同学》


《闲的无聊死了》





《查尔斯王子的妻子戴安娜》


《背越式跳高 - 未破世界记录》


《艺术地有!》


《美感地有》


《裸体的只乌瀦 》


《版权全部归艺术家所有,翻印根本没有人去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1)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圆身平不了呀,滾走了。。。回头再滚回来拜见牛墨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免礼平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三克牛魔王。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居然有赏,美滋滋地飘过顺便祝牛哥多抓几条,午饭也不愁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特意鸣谢战争王,鱼王,园王,猫王,茶王,留王,福王,白王,雨王,大王等各位山大王。

排名不分先后,钦此。。。。。。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以上留言的各位,阿牛在此一并谢了。。。。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你又惹俺笑翻N遍。 圓有才, 馊馊馊罚你, 歪瑞歪瑞麻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滴' 的评论 :
冰雪聪明的雨滴,谢谢你的提醒,我咋没想到涅?决不辜负你的期待,诗歌图画一起上,歌颂我们敬爱的牛神: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0005/201212/15852.html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0005/201211/11707.html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0005/201211/19300.html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0005/201212/24952.html

牛哥别生气啊,喂辣物油馊馊馊麻雀,歪瑞歪瑞麻雀!!!
白山小茹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真的很恶心。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圓圓艺术家MM, 发个牛图大全吧。 加上过去画的牛图配上独一无二的圆歌, 一定超级快乐。 期待中。。。。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美眉的美图。哇,圆美眉居然请动了牛哥给你做模特!为什么没有趁机喀嚓一张啊。。。啊。。。啊。。。???

唉。。。我突然等得有点不耐烦了。端上我的小凳子,大家回见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惜福美眉:大家笑呀笑,多美妙!谢谢牛哥宽容大肚,为牛粉带来欢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茶饭美眉:谢辣!:)
上班大闹牛堡,下班喝茶吃饭,life is good!:)))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我让你们笑S我了, 要不我这个正经人也悄悄地搬个板凳跟着等牛人上艺术照。 快点吧, 花生妹妹那边快半夜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MM,这就是传说中的写真吗?那鸡肉,老壮了.顺便给圆MM个赞.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鱼王:鱼美眉好!看到牛头牛腹肌了吗?妈妈咪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Niu Fans, Try this link:


http://i1160.photobucket.com/albums/q500/xiayuan/ct2_zps8c8f398a.jpg
florence001 回复 悄悄话 啊呀呀, it is good collection , but the last one....
i had a discussion of this topic with my art friends in china: their conclusion is rather depressing.......
艾先生 is an artist not a model , 斗牛士,运动员。。。 he should not make fun of himself or we should not make fun of him.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MM好!
阿牛在自拍吧? 也不露个牛头出来! 最起码兽个6块腹肌,二头肌,三头肌。。。
弥补我们惨重的精神损失啊!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圆圆,牛哥一会儿发怒了,又要骂我。。吓死人。。你一定要来救我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花美眉:牛塌下来,有水接着,甭怕。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圆圆,我这个风险有点大啊。。不对啊。。大家都要看,为啥就我一个人承担后果嘞?为神马啊。。臣妾不服啊。。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我把眼睛已经擦的血亮了,奏等美图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花美眉:你在为美牛出浴备水一绽啊。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一定是!就这样都已经社会不太安定了。。再发个美照。。恐怕。。影响经济增长可咋办呢。。可我还是不顾后果!谁让他要咱看喂喂。。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我理解牛哥说的“后果”是怕一下子迷倒太多美眉。。。引发各种社会不稳定因素。。。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要不,我们边灌水边等我们大家的大宝贝美照出炉吧。。我灌一瓢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花王猫咪鱼王茶饭留虾都出洞了,围成圆圈,等待牛神爱疯自由落体。。。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大大滴beanbag,大家同坐,同坐。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快发啊。。我都等得快睡着了。。你发!神马后果我都担着!大不了我滚出文学城哈哈哈哈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阿牛你自拍呀,爱疯挨拍的都有这个功能啊!
阿留大侠都出山了:) 问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乖猫咪咪:花样美牛,猫仰马翻。。。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guaimaomimi 2015-03-11 11:51:31 回复 悄悄话 搬个beanbag悄悄地坐在角落里, 耐(Ji)心(Dong)地等着牛哥发美片。。。好奇地等着看"神马后果"。。。
********************************************************************
麻烦给额留个座.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搬个beanbag悄悄地坐在角落里, 耐(Ji)心(Dong)地等着牛哥发美片。。。好奇地等着看"神马后果"。。。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你先发!真的假不了!你要发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真的呀?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神马后果我都不怕。。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你说的对,但是,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摄影师呀。。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建议牛哥来个“真理”示范?光贴那最后一张实在太寒颤俺们华人了,得来个高大上的补偿一下,Hiahiahia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看我的健美照可以,但是要想好后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哈哈哈,我也创伤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强烈要求牛有才老师就裸体的只乌瀦给广大水民童鞋造成的肉体上和心灵上的创伤作出赔偿.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你的世界观太狭隘,不要总跟自己拧巴,直接把裸体的只乌瀦拖出去斩了.至少也要胖揍一顿吧.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报告,裸体的只乌瀦童鞋per坏了和谐社会.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对对对对。。我也要看,我也要看牛哥的健美照。。。。在我戳瞎了眼睛之前,一定能唤起我重见光明的勇气。。。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花美眉:姑娘你好像一朵花,美丽眼睛人人都赞美她。。。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嗯,牛哥指导得对!我这就联系医院。。宁为瓦碎,不为玉全。。。。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说多看会儿大卫小帅哥,又不是多看最后那张。您贴出来不是给我们看的吗?

要不牛哥贴张自己的健美照(穿多少衣服都行)以正视听,消除最后那张给广大网友带来的严重心理伤害。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圆你都有!你都有啦。。。相信我!因为我有一双明眸。。。我的天哪。。。我为什么能看到那么多东西啊 。。。。啊。。。。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本来嘞,欢天喜地的看啊看啊。。。留恋不已,痴迷不已。。突然嘞。。就出现了个。。。。我。。我。。我就痛恨我自己,为神马有这么一双明眸。。。为神马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咪咪:我宁愿有菜,有财,像牛有才一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妈妈咪呀,还要多看一会儿?

有什么可看的呀?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花美眉,别戳自己眼睛,象我一样多盯着大卫看会儿就好了。。。

牛哥,同囧。。。喂喂同学的国际知名度在当代中国“艺术”家里只怕是首屈一指的。。。

圆美眉,你太有才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不用那么狠,把角膜捐出去就行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嗯,你来了,我就把我的那只和我自己一起挤沙发的脚丫子拿下来。。。腾个地方给你啰。。牛哥家的沙发太舒服了。。最后一张,也是醉了。。我只想拿把刀戳瞎我自己的眼睛。。。还不解恨,还要再捅我几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园园的英文真好! 歪锐雇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喂那厮,鼻优体富,矮尾尾,次呕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哈哈哈,我不知道他拿的是什么,反正,我觉得和他同为老中,挺囧的。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花美眉,咱俩一块儿坐!

牛哥不厚道,最后冷不丁来张倒胃口的。喂喂同学拿的是个夜壶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哈哈哈,开眼了吧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杀啊杀发啊发。。
最后一张惊世骇俗。。惊涛拍岸。。惊为。。。。人。。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