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下雪,北京就成了北平!

(2015-02-02 06:00:45) 下一个

我转呀转,转呀转,就是不让房大侠抓住我的小辫子。。。。。。

一下雪,北京就变成了北平。。。。。。
 

故宫

雪花略过红墙,惊扰一朝后怕

 

天坛
用一片雪花,换你满园蓝色琉璃瓦

 

后海
爱你窗上的冰花,也爱干枯的树杈

 

圆明园
上帝故意遗留雪花,用来陪伴大水法

 

地坛
白雪挤压黄瓦,也曾覆盖灯塔

 

颐和园
满园冰霜,满湖牵挂

 

 

 

 

 

 

 



《版权北京所有,翻印北平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把颐和园的湖光塔影缩得真小哈。。。呵呵。
0862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照片中宁静的北京,老北京。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大不解中。。不解不解啊。。难道是我的眼睛欺骗了我?
木杉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这到底谁的呀?俺能转发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