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为什么喜欢喝咖啡?

(2015-02-09 06:19:04) 下一个

我喜欢喝咖啡,特别喜欢。但是,我为什么喜欢喝咖啡呢?总结一下,无非是以下几点:

1)喝咖啡高大上:小的时候,看到外国电影里面的男女主人公都那么优雅地说:“大龄,请您给我倒杯咖啡吧
。。。。。”我煞是羡慕,而每当这个时候,我姥姥都指着那个官窑青花和我说:“死小子,赶紧把这半碗剩面汤给我喝了,然后洗碗!”


小的时候,姥姥经常对我说:赶紧去把剩下的菜汤喝了。。。。。。


相比之下,喝咖啡的地方多么的高大上呀!

2)咖啡的味儿香:小的时候,被大人带到莫斯科餐厅吃饭,那个地方除了飘来各种菜肴的香味面包的香味之外,还飘来咖啡的香味,那个香呀,比烤红薯还香!后来去了天津的起士林,又闻到咖啡的香味,就喜欢上了。。。。。


咖啡香呀。。。。。。

3)咖啡颜色黑像墨水喝了感觉有学问:喝了黑黑的咖啡,感觉到自己一肚子的墨水儿,特别有学问,所以,每次喝完咖啡,都觉得自己才高八斗学富五车知识面特别的广肚子里的墨水特别的多,哇!感觉太好了!


墨水一样的黑咖啡,喝了之后就觉得自己一肚子墨水!
 

4) 咖啡便宜:一般的咖啡不过十块钱一磅,贵一点儿的
KONA COFFEE也不过60块钱一磅,和三千块钱五千块钱八千块钱一斤的茶叶比,那真是便宜多了。这样既高雅又便宜的东西谁不喜欢呀?


茶叶多贵呀?


茶叶太贵了!水又没有味儿,还是喝咖啡吧。。。。。

5)习惯了喝咖啡:什么事情习惯了,就喜欢了。




《版权咖啡所有,翻印喜欢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0)
评论
Angeloge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喜欢喝咖啡,不错不错,但是没有说出喝咖啡的实质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dongmei' 的评论 : 嗯哪,嘴黑的人,心一般也黑,哈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dongmei' 的评论 : 墨水,油墨的墨!
lidongmei 回复 悄悄话 咖啡喝多了,一肚子黑水?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你眼睛花了,看走眼了!我在这儿哪儿都没去。。可能是脚丫子自己去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我起码在十个博客里看到过你。。。。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冤枉啊,我哪里到处刷屏了?饭店的碗也要我刷!?太不人道了!!牛哥简直就是牛魔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这里好几十个饭店的碗都等着你洗呢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战争儿王闲得好,四处刷屏玩的妙,人生若像这妞样,活到六十不嫌老。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低智商猪头' 的评论 : 这算啥,缺了好几个女汉子男汉子,不然比这还热闹。。好几次差点把我笑晕了。。有道是浮生长恨欢娱少,肯爱千金轻一笑,为君持酒劝斜阳,且向花间留晚照。要的奏是热闹!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滴' 的评论 : 嗨,她们喝不喝都高,就是没有机会发泄。。。。。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低智商猪头' 的评论 : 阿牛一贴咖啡让妹妹们都喝咖啡喝高了。 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低智商猪头' 的评论 : 这里一直都是这么热闹,停不下来呀。。。。
低智商猪头 回复 悄悄话 这里怎么这么热闹?反常呀,难道真是咖啡吸引人?还是别的原因.....?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fbi还是你更有潜质,我还是乖乖退出吧。。我是来给手机充电的,这就撤。。哈哈哈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这里简直就是万恶的旧社会!快过年了,杨白劳还欢天喜地不洗碗呢。。晚安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赶紧睡觉吧,你明天一早还要洗碗呢。。。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八一体工队又是神马?fbi的中文翻译么?我今天先八卦到这里了。大家继续开心八卦。。晚安啦。。拜托千万别删贴,我明儿再看有啥机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我就是在牛姥姥剩面条的喂养下长大的。。。。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牛哥奏是酱样子。刚刚发过要人家把送了的茶要回来,转身自己就忘!还骂别人送了东西又去要厚脸皮。。哈哈哈哈哈哈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俺咋这么钦佩牛姥姥呢?她老人家催阿牛喝面汤,不是喝咖啡,阿牛才能混入帅哥组合八一体工队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贴,贴出来,让我看看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哈哈哈, my heart angry big open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纽约美眉快别再提贴啥了,我都快等出心脏病了。。真是好奇害死猫。这个文件太机密了。。美眉辛苦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贴,我倒要看看这样实在的文章是谁写的!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读过的,请看你的留言。。。。还说“心花怒放”呢!
~~~~~~~~~~~~~~~~~~~~~~~~~~~

mychina 2013-11-23 15:16:06 回复 悄悄话 太有才了!

这个不能够是专题报道,应该做成连续专题报道!

我 Heart flowers angry open .......

哈哈哈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本人正午之后不能碰咖啡,凉了,就只能倒了吧。。。王顾左右而言他,又是何故? 哈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好在我闭眼之前带了手机。牛哥好威武啊。。太葱白了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俺哪有那水平呀!牛哥抬举我了!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那我把博文的link贴上来,不犯法吧??
我可是文学城良民呀,大大的良民。。。而且没有马甲的良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D' 的评论 : 赶紧回去和剩凉咖啡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表扬我的声音,我为什么要删呀?留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这是你自己编的故事,还是真有人这么写的?我怎么不知道呢?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看完了,请牛哥删了吧!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如果我ID被封,那我去德国找你算账!
节选,来自名博主:
~~~~~~~~~~~~~~~~~~~~~~~~~~~


请看节选如下,来自文学城名博主:(如果我ID因此被封,我就不来了!)
~~~~~~~~~~~~~~~~~~~~~~~~~~~~~~~~~


上次说了要给mychina写个专题,俺说话算话。
俺今天通过俺的200度近视加50度老花的bifocal来仔细地研究一哈mychina。

mychina这名字杠杠滴:
从字面上理解,我的中国,多宽大爱国的胸怀啊!
从拼音上理解,你打mychina,出来个“没有吃哪”,中国式的问候,多亲切啊!
从google 翻译上理解,“我的瓷器”,听起来多爱家,热情啊!
mychina用俺们山东的口音说出来,就是:“俺中”,这名字起的多好啊,怪不得有那么多得粉丝,这名字杠杠滴!!

俺对“俺中”的初步印象:
俺脚得“俺中”是集艺术,体育,文教为一体的人才!俺心目中的“俺中”绝对是个:“恋爱成功了,职位高升了,合同签成了,头上长发了,艳遇太多了,小三不闹了,彩票中奖了”的成功典型。
用现代的话来说,就是:
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亲爱的,她们要找的,与你基本无关。 但是牛王今日13:13:58所下的圣旨,包含天机啊!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蓝水立方美眉,他们和起来逗我玩啊?我想看秘密文件啊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哎呀,美眉干脆告诉我如何找那帖子,我去找来复印它几千份,见人就发。。哈哈哈哈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狡猾,狡猾,真狡猾。。。好了,王美人,睡安吧,明天起来好好研究一下此牛人的帖子,你会心花怒放,哈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说了只管贴。我们看完他还可以删啊。easy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忒一夜贴,一生贴!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难道纽约美眉已经牺牲了?!?!军事教养我十六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快洗洗睡吧。
没有“牛哥”允许,俺不敢贴呀。。。。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南瓜,城管来了让他先把我打死,也一定要把文件拿到手!珍贵的文件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告诉你吧,根本就没有,你白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D' 的评论 : 各司其责,她就是负责洗碗的,您是喝咖啡的。。。。(您总不能用脏杯子喝咖啡吧?)
sapphire_DT 回复 悄悄话 我看FBI不一定来,文学城城管马上就来。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不仅洗碗,锅碗瓢盆都扔过来了,没把我砸死。。小白菜命真苦啊。。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刚起了美眉家,最新消息,纽约美眉说她还在调查。。fbi应该很靠谱。。拭目以待啊,不知道怎么评价的哈哈哈
sapphire_D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肯定的,正编呢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OMG, 牛叔太不像话了,花生美女光临,不端出Kona Coffee,居然时时催人去洗碗,君子风度哪去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根本就没有!她编的。。。。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南瓜你还在啊?我着急啊,一会该睡觉了,没看到fbi帖子,我死不瞑目啊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哎呀。。。还没贴上来。。我脑门子都冒汗了。。这大冷天的。美眉帖子在哪儿,我去取来贴!
sapphire_D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您要不再喝杯咖啡等着?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了,纽约美眉现写去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孤帆远影碧空尽 惟见长江天际流。。还木有贴上来!!速度啊!我都犯困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纽约美眉!!!快快贴啊。。。我。。等。。。不。。及。。。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南瓜别走啊。一会纽约美眉发fbi情报!好看得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pphire_DT' 的评论 : 喝咖啡排毒,而且,以毒攻毒!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洗车都木有问题!快贴快贴。我等得想直接给fbi 打电话了
sapphire_D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不怕,我正在喝茶排毒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明天不但要洗碗,还有盘子和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不犯法,你可以贴很多次!我保证不拉黑你,哈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大战俘生有何欢死有何惧!贴吧,算我的!大不了明儿还洗碗!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纽约美眉只管贴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都洗完了!早都洗完了!!不信你自己去看。。让人家灌会儿水!南瓜这分明奏是中了咖啡毒瘾啊。可怜的瓜。。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俺老眼昏花,找到了博文贴在这里不犯法吧?不会又把我拉黑吧?好怕呀。。。

人家女粉丝仰慕你好久了,你竟然不知道?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南瓜童鞋,你那个喝咖啡的架势有点像发了毒瘾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赶紧去洗碗吧。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洗碗没关系,别罚我刷屏就行。。哈哈哈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咖啡温泉浴!好主意啊哈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南瓜没有卡路里开了胃口也不行啊,我胃口已经够大了,哈吃哈睡哈起长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我那里会墙壁你呢?我就想让你到我家当长工,洗碗!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pphire_DT'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多喝,泡在咖啡里。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童鞋,你不会把我拉出去枪毙了吧?我不是老大,我就一个灌水圈地的。。Aldi Lidl rewe Real 德国的超市都便宜无底线。要不我搁这儿不走了呢。。
sapphire_D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是头疼了就去喝,喝少了还头疼。
sapphire_D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坚持喝,开胃助消化,而且没有卡路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神马后果?你想当白富美还没有交钱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pphire_DT' 的评论 : 她是泡在咖啡里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你们那里有ALDI呀? 哇哇,最便宜的店,穷人的福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有这样的事儿? 谁写的?我请他喝咖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pphire_DT' 的评论 : 我喝不喝都不头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你那朋友挺好,三十多年前就有人给你送咖啡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你认他为老大呀?坏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南瓜我这会儿木有喝咖啡,喝了你说的aldi 的苏打水,直打嗝。。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纽约美眉,木有人告诉我啊。。我看大家都叫他牛哥我就跟着叫。在他家灌水有神马后果?
sapphire_D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嗯,从你涮屏的速度上看得出咖啡喝了不少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mychina"号称文学城“神一样”的博主,人称“牛哥”!另一位名博专门写了一篇博文歌颂牛哥!点击率空前绝后。。。
等我找到了就告诉你。。。。。
FBI来电话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南瓜:人生何处无南瓜。。哈哈哈哈 故人重逢,饮咖啡无数。。反正今天有人刷碗!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纽约美眉,我也是胆战心惊的在这儿灌,随时准备滚回去。。。知其不可而灌之。。虽千万人吾往矣。哈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胳膊软是技术性刷屏!高手!
sapphire_DT 回复 悄悄话 咖啡容易上瘾,不喝会头疼。午饭后一个espresso shot倒是蛮健康的。

网上可以买到有机绿茶(Rishi,Hibiki-an),虽然昂贵,但比起咖啡还是便宜,毕竟喝法不一样。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在国内,俺没有莫斯科餐厅可进,算下来,俺和咖啡的距离也可能是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了。:-)唯一的一次是八十年代的某一年,有一朋友出国回来,给俺带来一瓶速融咖啡。俺每天从冰箱里拿出来,看一看闻一闻,然后放回去。有一天终于准备去速融它了,发觉它已经结得硬帮帮的了。所以在国内,俺和咖啡只邂逅过一次,和俺的情史浪漫史一样的简单和单调。:-)

读PHD的时光里,经常和几个只能说英语的朋友hanging out。开始,他们喝咖啡,俺喝茶。耳濡目染眉来眼去,一来而去慢慢地,和咖啡产生出那么一些情愫来。从了吧,不知何时开始,和咖啡结下缘分,但也没有抛弃茶,时不时,脚踏两只船,一手端咖啡,一手端茶。俺喝咖啡可是来真的,喝的是大咖。在星巴克,端的是最大的Venti Pike。

几年前,俺最爱看电视剧“男人帮”。王洛丹扮一时髦女郎,咖啡桌上摆笔记本电脑,端着酒杯喝咖啡,两条细细的腿,在超短裙下还直晃荡。就这一打扮,急得旁边的自由作家求搭讪。那一场面至今仍然很深刻。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是呀。

平时我不敢出声滴。今天看老大在这里,才敢发言的。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复 '战争王' 的评论 : 晚矣,晚矣!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最高大上的还是把咖啡加到汤面里, 哈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mychina 2015-02-09 08:17:2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你送谁了,赶紧要回来,哈哈哈。
哈哈哈,牛哥你也说要人家拿回来的!!!好在我火眼晶晶看清了!
哼!刷碗的是你才对!!!!!!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我吃肉饼,不需要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去洗碗!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只要别让我刷锅刷碗的就比神马都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看你这境界,也只能去刷屏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那么老贵的,当然得要回来!俗话说,有送有还,再送不难!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不能听战争王的,送出去就送出去了,不能往回要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老虎' 的评论 : 我说的慢滴就是一通电就流出来的那种咖啡,哈哈哈
花老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复 '花老虎' : 还用您自己端咖啡,我给您预备着,手磨慢滴KONA,行吗?
谢谢牛哥,我最消受不起的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所以缺德舅碾好的morning blend放简易塑料咖啡壶里一通电,滴出来的就行啦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D' 的评论 : 你喝的不是咖啡,是奶,就搀和了一点点咖啡。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咖啡香确实迷人,可是咖啡的味道实在不敢恭维。本人每天都喝,但其实喝的是半奶半咖,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neliu1911' 的评论 : 欢迎莅临本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知道你是来刷屏的。
Juneliu1911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喝咖啡,也喝过菜汤。好文。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是来刷屏的,刚刚打错了。。晕!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是来刷屏的。。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看,把你鸡冻得!又多一个女粉丝。。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快去要回来啊,就说是传家宝,送错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你送谁了,赶紧要回来,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她是女童鞋?哈哈哈,我以为是男童鞋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你已经有了刷屏嫂的美誉,改不了了。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金骏眉这么贵呀! 上次回国别人送了两盒,随便转手送人了:(

阿牛现在是有咖啡喝,也是 大龄!
周老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好些所谓城里“名博”一字不差的抄袭微信,真不知是怎么想的。
==========
这大概叫 "博名"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我真不刷屏,你别逼我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谁说的,我就经常喝西北风。。手头宽松点的时候就换东南风。。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有一次她拿起板砖把我拍到七窍流血,后来不治自愈。再后来,我就粉她了。哈哈哈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说了这回真的不刷屏。。下次,下次一定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你不穷,穷人什么都不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你认识他?什么背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你真的是来刷屏的!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人生何处不相逢啊。哈哈哈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还得从喝剩菜汤说起,太有意思了!不过呢,现在这茶叶实在太贵了。还是喝咖啡吧,谁叫咱那么穷呢。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真的不是来刷屏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惭愧呀,我也有抄袭微信的呀,不过,那都是微信先抄袭了我,我再抄袭抄袭了我的抄袭,所以,哈哈哈。

谢谢你喜欢,至于博客精选,他们给发钱,我就考虑,哈哈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喜欢读你博文,因为喜欢你的文风,更主要是原创!
好些所谓城里“名博”一字不差的抄袭微信,真不知是怎么想的。
希望博客精选能列出博主ID。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嗨,你肯定是做了亏心事儿,我的版权有,但是从来不究,你有什么可怕的,哈哈哈。你自己就可以拉黑我的博客,不用求人了,哈哈。

《版权博客所有,翻印拉黑不究》

BTW,你该写还写,总不能和我写的一字不差吧。。。哈哈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正想写一篇咖啡博文,就让你抢先了。
还总弄个版权吓唬人!小心我找人拉黑你的博客!
咱现在欧洲也有人!俺滴偶像在德国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泥' 的评论 : 我想吃你家的烤羊排!
安泥 回复 悄悄话 严重同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哈哈哈,你就是来刷屏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老虎' 的评论 : 还用您自己端咖啡,我给您预备着,手磨慢滴KONA 。。。。。。行吗?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是来刷屏的。。
花老虎 回复 悄悄话 嗯,坐个沙发,先忙去了,待会儿端着咖啡再慢慢来。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