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识破PFNC那一场精心设计的骗局 (上)

(2015-01-27 06:06:38) 下一个

引子:

谁识破了那一场精心设计的骗局:我,阿牛!

谁设计了那一场骗局:PFNC - Perry Ford National City.

什么时候:2015年的第四个星期六。

 

事情的发生是这样的。。。。。。

大家都在绿色大家都在环保大家都在有机,我也是一个不甘落后的人,跟随潮流勇往直前是我的特质之一。我该绿色的都绿色了,该环保的都环保了,该有机的都有机了。就是现在开的车还是一辆经典的老大奔,烧汽油才能走的大奔。一加仑的汽油也就开个二十来迈,于是,我就动了想换一辆还不瑞德的车,于是,就在网上做了一个调查一点儿研究然后询了一下价格。我人在美国就要支持美国的工业,于是就决定不买德国车,不买日本车,更不买韩国车,咱这次,买美国车,Ford Fusion Hybrid SE.

价格是在网上询了,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这些热情好客的福特经销商们就像一群热情的苍蝇,奋不顾身地扑了上来。其中最热情的是 PFNC,那可是早晨问好中午磕头晚上请安,那个热情劲儿呀,让人感觉到二他妈端着糖饼真的来了。



这个有一群笑里藏刀的销售人员。。。。。。

去就近的福特车行看了车,试驾了,感觉还不错,每加仑的汽油可以跑44英里,比我现在开的汽车省油一半,这要是等油到了天价的时候,我还不乐个半死呀?

PFNC一天三封邮件,这边减价那边优惠,对我真的比对亲爹还亲还热情,我一下子就晕了。每来一封邮件,价格就降差不多一千块钱,两万八千多块钱的车,从两万四、两万三一直降到史低价的两万二,我头晕的都快低血糖了。

最后一招,Weekend Special !  吐鲜血大甩卖,阿牛ONLY !

谁让我心太软呢?受不了这样的诱惑,于是,就开车去了Perry Ford National City.

虽然我们家离 National City 只有半个小时的车程,但是我在圣地亚哥住了二十年,从来都没有去过。就是听说那里不是老墨就是老西,那里的孩子学习不好但是足球好。这次,为了那降价的新车,俺就豁出去了闯荡一下NATIONAL CITY,最多被足球踢着。

高速上开了半个钟头,找到了那个PFNC,车刚停稳,一只大美女就上来了,那个热情呀,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那熊熊火焰温暖了我的心窝。和每个车行的销售一样,嘘寒问暖的,就差给我马杀鸡了。


销售美女半遮面,风情万种要收钱 。。。。。

要不是买车而是买其它的,见了这阵势我早就从了。。。。。。

车行的销售、销售经理,销售总经理,销售总监,销售主管一个一个的过来握手,那一张张的笑脸透着虚伪的真诚,每个人都要重新问我一次想买什么车?要TRADE-IN 什么车?这样的车轮战进行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我烦了,开始没有笑脸儿了。


这里的销售经理都长这样儿!

终于,有一个印度人过来谈价格了,我给了他们我要出的价格:$22000 out of door, or I am leaving now .

良久,印度人拿来一张纸上面写着:$22309.07

这个时候,那个美女过来了:“牛哥,我搞错了号码,我给您的价格是另外一辆车的,非常抱歉,但是,我还是会给您这个价格的,我会搞定这个的,真是不好意思 。。。。。”

我觉得没有关系,搞错了号码没关系,车不错,价格不错就行。

这个时候,车行的每一个人都过来说:恭喜恭喜!

真正的骗局开始了 。。。。。。

 

《版权行骗所有,翻印PF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mo19961' 的评论 : 不急不急,来了来了。。。。

这不是等人家寄钱变白富美呢吗?
teamo1996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牛哥,下篇啥时候出来,急死我了。
蓝天碧水家 回复 悄悄话 另外那只鞋难道是-下-无声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etBaobao' 的评论 : 钱还没有收到,还不是白富美!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阿牛不厚道,关键时候且听下回分解了.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恭喜你,你已经是白富美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木有问题!勒紧裤带干革命!5000?我也交!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变白富美要$5000/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能变白富美我就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你赶紧汇款过来,每一千美元可以保证你一个月不变成蚯蚓。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哦?这么神奇!我赶紧烧香去!多谢文学城不变蚯蚓之恩。阿弥陀佛,悠哉悠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系统出现了问题,全部都是乱码,这样的事情是经常发生的。

你应该感到幸运,没有把你变成蚯蚓你就偷着乐吧。。。。。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为神马我变成了悄悄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雨滴:和颐和园MM一样提着心正看到兴头上, 一下没下文了。 销售美女半遮面, 等着看美女的另一面。

我们家的儿子到了学开车的年龄, 也寻么着给LG买一辆新车, 把旧车给儿子开呢。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木有木有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买辆SLK500?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那车好吗?

老恐龙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那就接着买德国车

回复 悄悄话 被足球踢到了吗?

SnowFallingOnWater建议牛哥去买tesla

mychina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德国车

回复我觉得德国车就是好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嗯哪嗯哪,谢谢谢谢。。。

颐和园 悄悄话 沙发。我提着心读阿牛的这篇买车记。阿牛千万别买这车,贵倒是不太贵,可评价不高,不是让人省心的车型,还是换个车型研究研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