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次我自己任命自己为CEO !

(2015-01-19 06:05:15) 下一个

什么风险投资、什么天使投资、什么捐助基金、什么神秘基金,我都不需要,我今天就自筹资金成立全世界未来二十年最火的网络事业:同城美食互换!

而且,我自己任命我自己为CEO!

概念简单、操作简单、运营简单、收益简单,但是,有效、有趣、有依稀!

开始:(第一期, 有效期十年)

我会做葱花烙饼,可用喷喷香八张葱花烙饼。

 

在开车15分钟范围内换:百叶结烧肉 (上海风味)



或者:梅干菜红烧肉



或者:梅菜扣肉



或者:甜烧白

 

我已经开通《同城美食互换》群组,美食爱好者可以通过留言、悄悄话、电话、姨妹儿、推特儿、非死不可、微信、歪脖、鸡毛信、大声喊叫等通讯方式,相互沟通。

除了美食互换,还可以有其他活动,你懂的!

《这个版权所有,翻印必须去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远没关系,快递!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加盟费10万,每换一次一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na-Sun' 的评论 : 同球怎么换呀?菜都凉了。
Diana-Sun 回复 悄悄话 可惜,不同城啊。
为啥不来个同球互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太欢乐了。可惜啊,离的太远。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一定知道,有一种力量叫意念。不同城时可以考虑用这种力量来搬运。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国王鱼妹妹把我一下子给问住了。我最拿手是啥呢????俺烙的饼砸死人,俺包的饺子是片汤,俺的汆丸子汤是肉末白菜汤,呵呵,俺擅长精神会餐!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创意相当不错。我顺着你的藤子,摸出一“食品快递公司”的瓜来,准备训练草原上的鸿雁,让它们负责驮运,不收运费,货到喂它们点饲料即可。敢问,加盟费多少?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肯定.葱油饼配酱肘子更好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这就对了,求同城美食,别想的太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哈哈哈,她的鸭子不王致和,你的鸭子寄来也王致和了,德国海关就喜欢开包吃人家的鸭子。。。。。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求同城!

龙妹的鸭子, 太色香味了,俺只能望鸭兴叹 :) 话说阿牛的葱油饼卷鸭子一定好吃!

园姐的拿手好菜是啥呢? 透露一下?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是xmjdh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那你是神仙,六根清净。。。。。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不会做饭也不爱吃饭的人无语飘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生鸭子从美国到了德国就成了王致和鸭子了。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说定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不同城怎么办呀?从圣地亚哥到哥本哈根没有办法互换呀。。。。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气魄太小,仅仅同城?俺这回要比阿牛还牛:用美国的生鸭子换远在德国的恐龙妹妹的酱鸭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菜籽花花黄了' 的评论 : 那是怎么讲?您发了两遍,肯定底气十足。
菜籽花花黄了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是只管吃,没有共享
菜籽花花黄了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是只管吃,没有共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讲不讲道理呀?你只管吃不抠,我们共享的抠?哈哈哈,你肯定是贪官一族!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真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这个项目的重点不在吃而在于共享。只管吃可以去另外一个地方。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管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给你空运十箱大白菜。。。。。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