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早餐:自己把自己伺候得像个皇帝 !

(2014-11-26 06:44:30) 下一个
自己起来做早餐,是幸福一天的开始。

在别人不把自己当皇帝崇拜的时候,自己也要把自己伺候得像个皇帝!



把复杂的咖啡机搞定!


做一杯像墨汁一样的咖啡,喝进去,让自己感觉到自己一肚子的墨水!


把面包撕成这个形状,让全世界从早晨起来就开始爱我!



谁说这些不健康我就跟谁急! 皇上我说什么健康就什么健康,哈哈哈。



咱再做一盘,反正皇上都是吃一盘看一盘的!


都说这个健康,朕就来一点儿健康的!



这些也就看一看,吃不吃另说的。


黄油加土豆丝,加点儿盐,电磁炉定好时间温度,须臾,漂亮的土豆饼就出来了,哎呀妈呀这个好看这个香呀,宅男要是不会这个,就配不上宅男这个光荣称号!

退朝!

《版权早餐所有,翻印皇帝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藩市雨季' 的评论 : 您喝不喝咖啡都有才!估计血液都是墨汁颜色,哈哈哈
三藩市雨季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做一杯像墨汁一样的咖啡,喝进去,让自己感觉到自己一肚子的墨水!”太有才了!原来我最近感觉肚子墨汁多了是因为多喝了咖啡,嘿嘿!
lotoquebec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全家祝你感恩节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aile' 的评论 : 最能吃的不是泰森,而是杰森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紅嘴鴎' 的评论 : 子曰:早餐吃的饱,日子过的好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exygirl' 的评论 : 嗯哪,你家水管儿里的水有好多吨,你也不是都喝了呀。喝点儿就行。我这是做的多,看着养眼,廉颇也吃不了这么多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exygirl' 的评论 : 毛主席说过,男人就要对自己好一点,哈哈哈
Kaile 回复 悄悄话 泰森也吃不下这么多的。
紅嘴鴎 回复 悄悄话 不错,荤素搭配,五颜六色,吃的看的都有了,小日子混滴挺滋润。
sexygirl 回复 悄悄话 不过说实话,分量还是太多了
这么吃下去, 估计也瘦不了
sexygirl 回复 悄悄话 天呢。 这吃的忒好了吧。。。
哎。真是个会过的人。
我早晨于有时候就个Garlic bred 打发了。
看看这个驾驶。真是厉害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围观生活' 的评论 : 欢迎围兄莅临本国,鸣礼炮108响!
围观生活 回复 悄悄话 祝阿牛感恩节快乐,黑五占尽便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滴' 的评论 : 谢谢,祝你火鸡节快乐。。。。。。

注:听说酱火鸡脖挺好吃,蘸点是差拉辣酱更爽,要不你试几个?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最后一盘长得象金叶子。 很皇帝的早餐! 带心的那份是俺的最爱。

祝一肚子默水的阿牛感恩节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iu00' 的评论 : 460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ggs' 的评论 : 没有找到,但是买富的的钱还是有的,哈哈哈,谢谢关心。
aliu00 回复 悄悄话 土豆饼的温度是?
Waggs 回复 悄悄话 看样子一百元大票是找到了 买了很多FOOD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bato' 的评论 : 哈哈哈,我又多了一个头衔。卖车的,卖飞机的,卖火车的,卖音响的,现在又变成卖早餐的了,谢谢给我一个新的思路!
robato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开西式早餐店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堂鸟3' 的评论 : 不客气,再年轻你就是学龄前儿童了,哈哈,节日快乐!
天堂鸟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s了。又年轻了几岁。
谢谢牛哥!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toquebec'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lotoquebec 回复 悄悄话 ”相知和相遇,
也许是上天的注定;
相依和相伴,
却是生活的历程。

相爱与相恋,
也许是宿命,
相处与相守,
却是智慧的平衡。

缘分的天空,
是我们的梦,
缘分的天空,是心灵的相碰。

也许,回眸一笑,
也许,点头呼应,
也许,匆匆而过,
也许,相伴一生。“

留一份珍贵的记忆在你心中难得不好吗?

给别人一个喘息的机会,

也给自己一个喘息的机会。。。

孩子,你该长大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子曰:能吃才能干! 一个早餐的东西,吃不了咱剁碎了喂鸡!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真够能吃的,不知是一顿的饭量,还是好几顿的饭量?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bby41' 的评论 : 抗议,你的评价太低,岂止是可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名小绿草' 的评论 : 据考证,马可波罗就给皇帝贡献过咖啡机,还是手摇的那种,但是,皇帝不喜欢喝,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ssmore' 的评论 : 俺没有自称皇上,我就是把自己伺候得像个皇上,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易' 的评论 : 不但你馋,我自己也馋呀。。。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皇帝哪有咖啡机呀,他大概这辈子也没喝过咖啡,吃过牛油果,那皇帝吃过的东西您哪样没吃过?您这辈子日子过得肯定比皇帝强!:)))。。
bossmore 回复 悄悄话 这算啥?没有庆丰包子也敢自称皇上?
bobby41 回复 悄悄话 土豆饼还可以
平易 回复 悄悄话 楼主,你真是谗死人不偿命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mall.Town' 的评论 : 你把我上上下下地折腾来折腾去的,到底是哪一张呀?不三不四?哈哈哈哈。

我就要认真:先研究第三张,再研究第四张,你千万别说还有第五张,我没有那么多时间研究呀。。。。。。
Small.Tow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第4张 :-) 只是开玩笑, 不要太认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我赶紧看看,第三张是那片面包,难道,面包会增加医保费用吗?

我去研究研究。。。。。
Small.Town 回复 悄悄话 虽然皇帝不用伺候自己, 但你的早餐的照片非常出色,诱人。 第三张照片太过分, 怪不得我们的医疗保险费每年大幅增加, 太不负责任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