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特别好奇比我聪明的那250都是谁?

(2014-11-20 08:57:07) 下一个
自从知道了有一种病叫做老年痴呆症之后,我每年都要做一些智商测验呀,智慧测验呀,聪明测验呀,老年痴呆测验等等,看看我能不能早起预防我们终将面对的老年痴呆症,哈哈。



今天,我沐浴焚香沉思冥想集中精力气沉丹田盘坐如钟气定神闲地做了一系列的测试题。结果还不错,其中褒扬之词满纸乱飞其中我早已经熟悉了的有学富五车才高八斗有国学大师教授的水平世界级聪明人物的楷模智力水平在人类的金字塔等吧啦吧啦的好话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最后结果出来了,我目前的聪明程度在全世界排第251名。



这我就好奇了,全世界比我聪明的那二百五都是哪些人呀?

《版权251所有,翻印250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此处无声胜有声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上文学城看这标题进来,读了之后感到好笑, 都没看作者,心想这250的文章一定是那位叫My China的写的,一看,果然,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那是,所以,我也就不计较了。。。。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唉,你浑身每个细包都充满了优点,难免我的老花眼忽略一个两个的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我这个优点你一直都没有发现。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啥时候变得如此谦虚啊? 刮目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mo19961' 的评论 : 嗯,是老恐龙精彩,所以把我也给带精彩了,我是沾了恐龙光!
teamo1996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牛哥和老恐龙一问一答太精彩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冇醉' 的评论 : 咱俩可以合并同类项,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tornado' 的评论 : 老大,全世界有70亿人,我排251.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我250+2!
Etornado 回复 悄悄话 251名,哈哈,人家是拐了弯在骂你。

某人和同乡孙山去考科举,放榜时某人榜上无名,同乡孙山名排榜末。回乡后,某人因为不好意思对别人说自己考砸了,被问起时就说“排孙山之后”。

所以251名就是排250之后,你现在懂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巫山疑云' 的评论 : 好像爱因斯坦也在里面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哈哈哈,神一级的女人,葱白之。。。。。
巫山疑云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就是香港佔中的那最堅定的250個。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我排名249.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