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实事求是:我给了他们一系列的差评!

(2014-11-19 06:32:37) 下一个

 

两个月前,我从挨踢俺的踢订了两部爱风流,其实是一部爱风流和一部爱风流普拉斯,赶时髦吗,别人能赶我阿牛也能赶呀。

订单下了,爱风流很快就爱上了。但是,爱风流普拉斯要等差不多两个月才能来,我有耐心,特别有耐心,我就等!人家挨踢俺的踢说了,十一月八号到货。

我等呀等呀等呀等。到了十一月八号了,爱风流普拉斯没来,不过挨踢俺的踢电话来了:“for some reason, your order has been cancelled.

这是演的哪一出呀?我直接就去了挨踢俺的踢的门面店了。那工作人员态度很差,说我的订单取消了,没有办法,想要爱风流,重新订,明年一月到货!找经理,经理也说没辙!不能让我的订单加塞儿。

我一肚子的不生气就回了家。我不用爱风流还能死呀?接着用爱疯丝。

第二天,接到了挨踢俺的踢的客户反馈问卷,哈哈哈,到了我包袱他们的时候了。


1)最差的

2)最差的

3)最差的

4)最差的

5)最差的

6)最差的

7)最差的

8)最差的

9)最差的

10)还是最差的



最后,还有给他们差评的原因:A、B、C、D、E、爱抚鸡!

 

反正,上下左右的评价都是最差的,实事求是吗。

今天,挨踢俺的踢打来电话了,是一个声音非常好听的小妞:“阿牛哥呀,我们收到了您的问卷调查,您怎么不给挨踢俺的踢面子,都是差评呀?”

我就和那个小妞说了你们挨踢俺的踢取消了我的爱风流订单的事情。那个小妞要和我详细地说说原委。我说不用,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了,如果你们想MAKE ME HAPPY, SHIP MY PHONE TO ME ASAP. 您挂电话吧,我忙!

俺走了。

没过几分钟,电话又进来了:“牛哥,我们帮您搞定了,爱风流普拉斯两周内到货。”

“少来,我到别的公司,明天就有货!拜拜。”

没过几分钟,电话又进来了:“牛哥,我们帮您搞定了,爱风流普拉斯一周内到货。”

“少来,我到别的公司,明天就拿手机!拜拜。”

没过几分钟,电话又进来了:“牛哥,我们帮您搞定了,爱风流普拉斯本周内到货。”

这次我没说少来 。。。。。

“牛哥,我们给您延长了保修期、把您的爱风流普拉斯从64G变成了128G,还给您一些其他优惠,希望我们的服务能得到您的重新肯定。”

下次踢俺的踢要是再有问卷调查,我还是实话实说实事求是,该给差评就给差评该给差评就给差评。不好就是不好!



《版权爱风流所有,翻印给差评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unny1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向你学习!以后决不再忍气吞声。
wxc_66 回复 悄悄话 据说金色的爱风流不拉屎好看,是真的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藩市雨季' 的评论 : 是的是的,谢谢。
三藩市雨季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在Apple网上查好哪个店有你想要的64G土豪金爱风流普拉斯,然后直接过去,比在挨踢俺的踢等要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ny128' 的评论 : 不是我运气好,是我不甘被敌人欺负,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哈哈哈

反抗成功!
sunny1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在 Saks 5th Ave 也有类似遭遇。你运气真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真的,因为他们太不像话了,不给差评不足以平民愤!哈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假的?给差评居然能得到意想不到的美好结果?下回俺啥啥都给差评好了。。。还真下不去手,谁都不容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