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时候的中秋节和现在的中秋节

(2014-09-07 07:57:36) 下一个
小时候过中秋,嫦娥的故事根本听不进去,心里老想着月饼。


小的时候,月饼永远都吃不够。。。。。。
现在过中秋,月饼根本吃不下去,心里老想着嫦娥…... 现在的中秋,美女永远都盼不来。。。。。。 中秋快乐! 《没有月饼没有嫦娥,还谈什么版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tkk99876 回复 悄悄话 你色胆包月打算做后羿的老婆的小三也不怕他一箭把你射出银河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老大,中秋节还没到呢,哈哈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红脖兄您笑死我了!阿牛还没喝桂花酒就醉成这样了?敢跟捧出月饼的牛嫂如是说?明儿过了中秋再见阿牛,怕他的牛蹄子都跪成八瓣了。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中秋之夜,月光下牛哥家的后院子里,牛嫂端来了月饼。牛哥:“现在过中秋,月饼根本吃不下去,心里老想着嫦娥...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俺是一个耐得住寂寞的人,哈哈哈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俺的GRE比你的低得多,但俺知道美女这时该脱。:-)

考了GMAT高分,但离开经商大潮中的中国出逃美国不归,犹如嫦娥离开中国逃到月宫,肠子都悔清了。中秋之夜,冷冷清清,独自品尝桂花酒。:-)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GRE 记不得多少了,好像是2200多分,GMAT我记得清楚,靠国内买的《GMAT 600分大关》烤了700分。 同学们说我是 Chinese Mogui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我这里没有美女,我这里全部都是大美女!而且都是智慧型的大美女,不智慧的美女都不会来我这里。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不知您当初GRE考了多少分。你上的两张图不对称丫,上图中月饼被切开,下图中美女应脱掉衣服才对。:-)

你的嫦娥照片下面,最好配上小说“围城”里曹元朗的月亮诗: 昨夜星辰今夜摇漾于飘至明夜之风中。圆满肥白的孕妇肚子颤巍巍贴在天上。这守活寡的逃妇几时有了个新老公?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看见标题点击进来看看小时候的月饼,这五仁月饼的料足,有小时候吃月饼的影子!

这儿美女还真多啊 ^o^
中秋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滴' 的评论 : 哈哈哈,好的,城里的月光也不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焕华' 的评论 : 长大了以后酒后吐真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名小绿草' 的评论 : 无名中秋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听你的,明天去买月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滴' 的评论 : 没有想留住嫦娥,和嫦娥有一夜情都没想过,人家嫦娥比我大几千岁呢。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牛哥 是长大了呢 还是 酒后吐真言 ?!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祝大伙儿中秋快乐!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的幽默真情流露 ,也道出了商机:美女款鲜肉月饼。。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哈格园MM。 有你做代表俺也气粗地对小花苞吼一嗓子: 就在城里欢实咕咚吧。中秋快乐!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雨滴妹妹仁义,不担心阿牛到月宫私会嫦娥被罚砍树会有多寂寞,惦念的是我们文城广大父老乡亲没有阿牛该有多寂寞。请允许我代表我自己向雨滴妹妹表示感谢,祝各位牛粉中秋快乐!

阿牛,还是多吃月饼,少想嫦娥吧!大家伙儿不愿意您去那高处不胜寒的地界儿去。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弱弱地说一句: 那个射了9个太阳的大英雄后羿都没能留住嫦娥, 吃了小花豹胆的阿牛没啥心思吃月饼,光想着嫦娥。。。。 担心玉帝罚他去广寒宫和吴刚一起做苦力, 那这城里该寂寞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琦吴' 的评论 : 你每次让我寄的宅子都不一样,你肯定让下人们给收了,然后你忘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一般暗器都是摔一个乾隆年间的青花瓷的大瓷瓶,然后让她老公跪两个时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踏海寻浪' 的评论 : 没有月饼没有嫦娥,但是我有梦想!哈哈哈
安琦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唉,我哭啊,在哪里没有收到过呀。你气死我了,这样吧,你回去打欠的金叶子都打好包,我得空再告诉你寄到哪里哈。真真气死我了。嘎嘎嘎。虎哥不带这么玩的。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牛哥当心跪主板!: ) 中秋快乐!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祝没有月饼没有嫦娥的中秋节照样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琦吴' 的评论 : 亲,你在北京还是在北美?这个月的金叶子给你送到哪里呢?
安琦吴 回复 悄悄话 虎妞牛妞呢?快来,牛哥盼你们来呢? 嘎嘎嘎。中秋快乐!多想想金叶子的事情,虎妞牛妞不用盼,一准来。不来我帮你盼。嘎嘎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