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类最伟大的发明: 床

(2014-09-11 06:27:28) 下一个
我们每天都在床上睡觉,但是我从来也没有意识到床的作用,床的重要和床的伟大。




这么多年来,一直以为沙发可以代替床,一个躺椅可以代替床或者是一个随便可以休息的地方可以代替床。到了今天才知道,床无与伦比的地位是任何其他形式都无法代替的。

仔细想来,自然界只有人类才有床。猫有猫窝,鼠有鼠洞,鸟有鸟巢,蜂有蜂房,但那些只能算是它们的房子它们的家。床,只是人类的专利。

婴儿床、儿童床、单人床、双人床、QUEEN SIZE、KING SIZE、CAL KING、水床、电动床、榻榻米。。。。。。床的种类可算繁多。前一段还出现了专门为做爱设计的床,一定很酷!

这几天不舒服了,估计是ACJDIS三型感冒同时也是被非洲伊波拉给吓的,哈哈。头疼发烧浑身无力不但没有食欲什么欲都没有了。整个人都是昏昏沉沉的。昨天中午吃过饭就开车回家,到家里就一头栽到床上。(没有一头栽到沙发上或者是椅子上,说明,床对我的吸引力远远大于其他家具)在我的记忆中,白天从来没有在床上耗费过那么长的时间。看来,国亲党亲还是没有床亲呀。

不过,还是没有意识到床的伟大、重要性和吸引力。

一直到今天,还是浑身酸痛。喝水吃药姜丝可乐美国的药德国的药中国的板蓝根都吃了个遍还没有完全痊愈。在家里这里走走那里转转,沙发上靠靠,椅子上歪歪,当最不舒服的时候还是要回到床上。床的吸引力,大于所有的一切。只有躺在床上,才踏实,才舒服,痛苦指数才能到最低值,直到现在,我才真正地意识到了床的价值。我的床,额地神呀,我太崇拜你了。

床!我生于斯,死于斯,我一生花最多时间腻歪耗费的地方就是床了。时日至今,我刚刚明白过来,我要去买一个最好的床让它陪伴 REST OF MY LIFE.


床万岁!万岁!床万万岁!

《版权床所有,翻印谁都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taian12 回复 悄悄话 不对,睡床太浪费,有个垫子就行。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blessing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严重同意!
昨天去买床,才发现以前都白活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乐当孩子王' 的评论 : 我什么都信,就是不信永远,哈哈哈

挨泥胃,谢谢了。
乐当孩子王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楼主被感冒折腾得不轻啊。愿不愿试试我在《你想永远不得感冒吗?》中提到的方法?愿博主早日康复!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人类最伟大的发明还有厕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ny933' 的评论 : Hahaha, you have dirty mind .......

good point though.
tony933 回复 悄悄话 For some reason I've always thought that the toilet was the greatest invention of mankind!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一并回复: 谢谢各位!

蓝天碧水家: 会不会是热感冒?看看中医调理一下可能有帮助。中医生好不好,病人不说听其解脉是硬道理。TAKECARE!

oulala:老兄一定是周末挖了四个坑——累着啦!没绑一块白羊肚毛巾——风吹着啦!
这些天接二连三的节庆纪念日,看来你是招架不住啦......

雨滴: 还真是只有人类才有床。 我也奇怪为麻阿牛经常在生病的时候会写出奇文妙论来, 原来, 是额地神万万岁的床给了阿牛泉涌的才思。 问候阿牛。 赖在床上的时候有木有数金叶子来着?

颐和园:佩服敬仰崇敬一下阿牛,不舒服成这样,还练博文,八一队老帅哥就是有毅力!

我也许知道阿牛为何吃啥药都没效的原因,因为阿牛个子大,按照正常量服用肯定计量不够。如果阿牛服普通用量的5倍啥的,也许就见效了!阿牛如果怕被大剂量药放倒,那就与床相依两不厌吧,呵呵。

kingfish:要不怎么说,床前明月光。
Vc!卧床休息。。。

teamo19961:沙发!先祝哥牛体早日安康! 买床就要买自己喜欢适合自己,贵点没关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