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新印象 - 行

(2014-08-01 04:59:32) 下一个
前几天我在博客里说了,这次回国是悄悄滴进去悄悄滴出来就不惊动左邻右舍了,因此,和广大人民群众一样,下了飞机 “娶” 了行李就自己打车回家。


首都的出租车呀,太熟悉了。


机场高速有点儿雾 。。。。。。

因为约好了去外地讲课就要旅行就要穿越,听说国内的高铁现在很好:快速方便安静准确,就直接去西客站买票坐高铁,体验一下中国式的高铁现代化!


西客站,依然是我心目中中国最丑陋的建筑。


一到售票处,傻了眼了,人忙特恩人细。。。。。。估计排队一天也排不到卖票的地方,每一队前面至少有两百人 。。。。。。


要是木有关系,我还真成不了同胞中的一员!


但是,进了站,一看高铁,爽了,真是现代那个化!


内部一个下,高铁商务舱,有专人服务!


还有专门的观光区。。。。。。为老百姓服务。


椅子可以转动,和中国好声音一样!哈哈


小城市高大上的火车站!那个毙一替优替佛儿!


到了目的地,有高级轿车和高级司机接站!中国人,排场!


以首都机场T3 为首的机场建筑,凸显中国的高大上!


从里到外都显示了天朝的那个那个!


就是人稍微多了那么一点点。。。。。


北京的新出租车,像到了伦敦的感觉。(我在伦敦坐的这种出租车,我叫它棺材车,哈哈)

挨你喂,中国的出行,方便快捷,选择多,就是一点烦银:票不好买,银太多!(sorry,这是两点)

《版权中国所有,翻印出行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木子临风 回复 悄悄话 那个高铁商务仓让人蠢蠢欲动:)宣传效应上竿见影。莫非,牛哥有广告回扣可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lan' 的评论 : 想不出来高铁为什么有辐射。。。。
yanlan 回复 悄悄话 有传高铁辐射很严重!不知真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rTasty' 的评论 : 吉利不是收购了VOLVO?
MrTasty 回复 悄悄话 生产这个大出租车的英国公司被吉利收购了,几年前就在上海生产了,然后出口到英国。现在英国的的比较新的这个车都是上海产的。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两年前回国就已经可以在网上买火车票了,用不着去排长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注册还真不行' 的评论 : 我怎么觉得那个车是美国车, PT-CRUISER, 但是伦敦满大街都是这种出租车。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注册还真不行' 的评论 :

哈,多谢提供信息!行李多打这种车倒是很合适。: )
不注册还真不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那种出租车是为了奥运会专门从英国买来的,专门载残疾人。奥运以后好像改装成普通车了。里面很宽敞,比北京其他出租车舒服多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故意让你猜中的,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kingfish2010:哈哈,坐上那个高铁,都有了中国好声音的导师感觉了!

嗯,那个导师,看看借个 毙一替优替佛儿 有木有拼写疏忽啊?

建军节快乐:)

不很明了:老大,你那条棉裆裤是什么裤子?穿着像土豪版的喜儿她爹。

几文里就那照片最搞笑,其次‘住’文开头,其他看完没印象。

颐和园 :听一朋友说,Buick这类美国品牌的轿车,到中国变身高级商务车,但车身加长,比美国同品牌的要长一大截,因为美国的车为家庭设计,大人坐前面,小孩坐后座,而中国的Buick商务车为公司老板设计,要坐后座,leg space 自然要宽敞。

接阿牛的那辆高级车好像是纽约市的车,万里迢迢先到北京一步,恭候阿牛的到来。

阿留 :牛哥这是把火车站当“人物园”参观呢?您随便就近找个卖票点就行了嘛,除了节假日好像不怎么需要排队哈。

去年回国好像还没见到北京伦敦海布里的出租车呢。从航康引进的?: )

teamo19961 :哈哈哈,牛哥这次让我们猜对一回,果然是“行”。我好久没回国了,看到国内高铁这样方便快捷,我真想马上就回去体验一下哈!
teamo19961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我的评论我的沙发呢,记得我后面还有阿留的评论都没了,是不是你小酒喝多了给误删啦。哈哈哈。。。。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总算猜中了牛哥的一次舞步曲,哦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