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当印度包头男撞上了中国阿牛哥

(2014-08-17 06:27:09) 下一个


上周去我比较喜欢的一个叫
Opera Café & Patisserie餐馆吃饭, 遇到了一个百年不遇的事情。


饭菜还是那么可口,价格还是那么昂贵,人还是那么多,停车场还是那么满,但是,我比较运气停车停在离残疾人停车最近的地方,哈哈,坐在Opera Café & Patisserie 里点了菜吃了饭一切都是那么惬意。

开车回家,锻炼锻炼身体看个电影享受享受生活什么的 。。。。。

刚刚发动了车,只见前面有一位少妇冲着我就飞奔过来,我当时心里想:钱交了呀,小费给了呀,东西也拿了呀,您这演的是哪一出?说是迟那时快,美女少妇霎时间奔到我的车前说的是英语:“Sir, a guy bumped into your car and left, his vehicle is parking next to you right here. ”我赶紧下车一看,果不其然,我的车后门被狠狠地刮了一大片:“这是谁干的,怎么这么狠呀?”


敌人的车也受了伤 。。。。。

这时候,其他的几位食客也纷纷出嘴:“ He went into this Indian Restaurant, about 5’10, with black turban …… I can’t believe he just left like that…..”“Blablablabla ……

我赶紧向各位道谢,然后抄下车牌冲进咖喱烟云直冒的印度餐馆。

妈妈咪呀,满餐馆都是包turban 的印度人,哪个是呀?于是我又走出印度餐馆,再次咨询目击证人。


满屋子的印度人都是这样,哪个是犯罪嫌疑人呀?

人家说了,那个家伙大黑胡子,黑色包头,穿一身西装,红棕色皮鞋 。。。。。。

这下好了有目标了,我再次闯进印度餐馆,果真象广大人民群众描述的那样的人只有一个。我直接走到阿三同志面前:“阿三同志,这是您的车吧,你开车的时候非常小心滴把我的车给撞了。”


犯罪嫌疑人阿某!

Oh yeah? Send me the bill

妈妈地,这个老印还挺尿!

Please give me your driver’s license, Vehicle registration and your insurance. ”我利落得像个警察。

Do you really need those? 老印开始有点不那么牛屄了。

I do not need those if you give me 10 grand to cover my lost.

老印无可奈何地拿出所有的证件让我一一留档,还让他写了一个条子:由于我印度阿三开车疏忽,撞在了牛哥的车上,我负完全的责任。然后是签字画押按手印!(哼,一个都不能少!)

接着,要了几个目击证人的姓名和电话号码。然后,把阿三同志的信息、车毁容的照片等等发给他的保险公司找阿三同志的保险公司可累母!

保险公司很好,第二天打来电话,让我把车送到他们置顶的修车行。给我一辆新车先开着。


保险公司先给我一辆红色的车开着,新车呀,只有2000迈。

一共四天,车修好了, 和半新的一样!


哼!哈!

敬请印度老兄们开车小心,以免心惊肉跳!

《版权开车所有,翻印小心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mo19961' 的评论 : 据考证,雷锋是美籍华人,哈哈哈
teamo1996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三哥肯定干不过我们牛哥,美国也有那么多活雷锋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asastar' 的评论 : 保险公司给的单子,就是500万美金,WHO CARES.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大上'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懂了懂了。。。
高大上 回复 悄悄话 A3WS,A妞V5
nasastar 回复 悄悄话 人工费27770美刀,就算加州人工费比较贵一小时100刀,那是278小时,合10多天。只是车子表面划伤的无论如何用不了这么多工时
DD1122 回复 悄悄话 阿三就是帮垃圾 没办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打工的' 的评论 : 我也没有说不是美元,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笔名被占用' 的评论 : 那辆Lexus是老印同学的,他的车撞了我的车。您老人家没看明白。
打工的 回复 悄悄话 人家又没有说是美元。
注册笔名被占用 回复 悄悄话 那个黑色的Lexus RX 350整车卖掉也不会值$47800吧。
修个bumper and door, 不会超过$10000。不知道车主在编啥故事。
注册笔名被占用 回复 悄悄话 阿三这是hit and run. 你只是让他的保险赔付了损失,大大地便宜了他。除了保险赔付外,再让他付$5000,应该时可以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rayang' 的评论 : 哈哈哈,老印也是这么说我们老中的。。。。。
larayang 回复 悄悄话 每次只要和a x一起做事,就没有顺利的时候,他们真是很会胡搅蛮缠
,颠倒对错,欺软怕硬,并且从不认错。在遇到他们之前,我认为自己不是种族歧视者,经过和他们的几番合作,从心底开始排斥他们。总之,和他们在一起,一定要据理力争,万事不能忍让。牛哥,好样儿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欧阳费劲' 的评论 : 你是欧阳费事的哥哥吗?
欧阳费劲 回复 悄悄话 修的啥车不知道,但看看租车公司给的车就知道绝不是经济车,多豪华就不得而知了。阿牛真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bby41' 的评论 : 就按你的照片那样!哈哈哈
bobby41 回复 悄悄话 怎样对付三哥,大家可以讨论讨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要是修法拉利呢?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apler123' 的评论 : 老大,不是换BUMPER ....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这牛皮吹的,哈哈!如果修车要47845刀,保险公司肯定不干,一定会给阿牛一笔钱,让阿牛再添点儿,买辆新车去。这阿三也真是,要撞还不撞狠点儿,干脆把车撞烂,阿牛就可以开新车了。

看完阿牛的奔驰车遇险记,感觉跟鱼妹妹一样,阿牛真牛,美国人民自觉自愿地给阿牛当侦探、目击者和证人。牛气冲天,不服不行。
stapler123 回复 悄悄话 换个全新的bumper才多少钱呀?这是美金还是人民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子临风' 的评论 : 蚊子拿你没辙,你那风一吹,蚊子就烟消云散了。。。。。哈哈

还是你最厉害!
木子临风 回复 悄悄话 小印拿牛哥没折,牛哥拿蚊子没折,还是蚊子最牛!不服不行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哈哈哈,那发票不是我打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花生王子那肯定要花钱的了。。。。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差点被阿牛蒙了 - 那是阿根廷的印度花生王子嘛 :)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修的啥车啊? 减去八千discount还要快五万?!

阿牛真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