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馋了想了,那勾魂儿的罐焖牛肉!

(2014-06-06 06:19:17) 下一个
记不得第一次吃罐焖牛肉是什么时候了,反正小的时候家里穷社会穷国家穷也没有什么好吃的,长大了之后胃口没那么好了美食反到像雨后春笋一般的冒出来了。

只记得第一次点罐焖牛肉是在北京的第一家国宴无名居,和朋友一起去吃新鲜,看到菜单上有罐焖牛肉就兴致勃勃地点了一课,但是,服务员亲切地指着菜单用鄙视的口吻说:您老人家可看清楚了,这道罐焖牛肉可要提前24小时预订的,您现在点了,明天中午才能给您上来。于是,我小小地诧异了一次,小小的郁闷了一次。


这就是传说中需要提前24小时预订的国宴无名居的罐焖牛肉图!

后来,每次去国宴无名居都想吃罐焖牛肉但是每次都没有能够提前24小时预订因此每次都因为没有吃到罐焖牛肉而特别郁闷。

终于,有一天我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了胜利,提前24小时订了罐焖牛肉,准备去吃这个传说中的罐焖牛肉。



没有想到,第二天有一个重要的饭局,西班牙老萨比利时老罗和中国老何都有参加,奶奶的,什么时候有饭局不行非要在我吃罐焖牛肉的时候请我吃饭呀?不去!不行!只好和人家无名居央求了,派人去把罐焖牛肉给娶回家,还付了人家50块钱的罐子钱!

等回到家里,酒足饭饱也没有心情吃那个罐焖牛肉了。这个世道,有的时候就是不让我一次吃个够!有的时候就是不让我一次爽个足!



今天大早晨起来,想起罐焖牛肉来了,肚子好饿,嘴里好馋,心里好贪呀。。。。。

特发无聊小文,以饕吾之庸俗,以敛吾之肠胃,以勾吾之馋虫,以慰吾之心灵。

阿嚏!祝大家周末愉快有罐焖牛肉可以果腹。。。。。。

《版权罐焖所有,翻印牛肉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山韭菜炖牛肉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这道菜,绝对给力。问候阿牛,周末愉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叔丁' 的评论 : 共馋共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知足-常乐' 的评论 : 我一般都是用罐焖牛肉的罐去堵嘴,牛肉我先吃了。
叔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忘了牛筋儿冻,蒸牛百叶,还有夫妻肺片虽然没牛字,可是盘盘都有牛啊。:)
叔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阿牛吃牛肉,都吃出来了哲理。也馋!
知足-常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用罐焖牛肉堵他们的嘴, 牛头也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知足-常乐' 的评论 : 不行呀,老大,招人恨的。。。。。
知足-常乐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下次在标题后面写上名字,差点错过了吃牛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etBaobao' 的评论 : 走,咱去无名居。。。。。。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偶也想吃:)
祝大家周末愉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夏园好久都没出现了,估计上次是吃那个红枣炖血燕窝给吃顶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想再吃中国的罐焖牛肉,俺想再吃英国的红烧牛尾,夏圆妹妹再切块牛排去做咖喱牛肉汤面。。。哪位接着把牛的其他部位也烧烤煎炸地吃掉,牛就剩下头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