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来到巴西!

(2014-06-14 06:20:31) 下一个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终于又开始了。。。。。。



我支持格林纳达的热火队和绿色和平组织,因为我喜欢费德勒和陶菲克,他俩跨栏那么厉害,基本上不用抢七就能一杆清台,他们的弧圈球也很强比普京还好色,过弯很流畅,入水一点儿水花都没有,最帅的是他们俩居然可以经常一杆进洞而且不用背越式枪枪十环,直接跳发。最牛的就是他可以托马斯全旋和佳妮腾跃接一个全垒打,对方的四分卫就算是黑带也经常被将死而且中音和高音的音域都是那么纯净完美,对手根本没有机会使出他们的盛装舞步,所以,我永远都支持邓丽君!



添油加醋之李大侠的微信醉言醉语。。。。。。

《版权发烧所有,翻印没人去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那就对了,就喜欢吃你做的塑料拉面因为里面放了很多电脑。哈哈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真为你的精神状态担忧。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的话我一句没看明白,只能恨自己才疏学浅哈。不过阿牛家里换了装修,蓝天白云,赏心悦目,我也算不虚此行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大侠吉祥呀。。。。。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字字句句片片不离波:)
登录后才可评论.